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富迪陈怀德相约母校开启2019第四届雅马跑

  11月3日,广东广雅中学迎来了建校131周年校庆,暨第四届“雅马跑”嘉年华顺利拉开帷幕。作为广雅中学的杰出校友,曾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携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齐聚广雅,为母校庆贺生日。

 


  陈怀德先生作为广雅中学1985届校友,同时也是广东广雅中学校友会副会长、广东省广雅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尽管已经从母校毕业30多年,但他对中学时代的点点滴滴依旧历历在目。他能够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广雅对他的栽培与谆谆教诲,当年在广雅中学的学习与成长经历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精神财富,在这里,他不仅学到了知识,磨练了自身意志,更学会了奋发图强、永不放弃……这次“雅马跑”嘉年华,陈怀德先生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带回了他的三本著作:《我的大学我的梦》、《善道》、《陈怀德》,赠予校友们阅读。

 

  “一届一屋”的草地嘉年华盛会,陈怀德先生的到来让帐篷屋人头攒动。除了85届校友们畅叙情谊,一派欢乐祥和外,陈怀德先生亲自为校友们签名赠书,场面热烈火爆,不一会儿,三百多本书全被校友们一扫而空。据了解,陈怀德先生早在入读大学初期就为母校广雅中学捐赠了2万元,更在事业发展过程中心系教育、心系母校,并先后在2008年、2012年和2015年分别为广雅中学与广雅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20万元、100万元和50万元等,前不久还在广雅中学130年校庆上又捐赠1300万元。迄今为止,其个人对广雅中学的捐赠已超过了1600万元。


 


  活动结束后,陈怀德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了对母校的生日祝福。他说,看到雅马跑活动在如此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成功举办,他为身为广雅人而骄傲。广雅精神薪火相传,他会继续用爱传教,怀着感恩之心帮助母校建设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