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增强员工归属感 双迪“孝爱家和”特训营开启

 

  11月2日,双迪“孝爱家和”特训营在生物谷拉开了帷幕,双迪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特训营。本次培训是双迪组织的“孝爱家和”企业文化学习月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提升员工对“孝爱家和”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学习产品知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本次培训通过《成功与挫败区分》、《承诺练习》、《信念练习》等特色课程,让家人们在体验中学习知识,领悟人生大道理。家人们不仅突破了自己,更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和互信。
  双迪股份董事长潘晓非,总裁刘洪亲临现场并讲话,为家人们加油鼓劲。常务副总裁闫军,副总裁董长勇、肖志邦、杨磊峰、张磊、于华洋等高管参加了本次特训营。
  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更是企业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强大推动力。双迪将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血液中流淌的文化基因,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带领更多人共襄健康事业!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