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富佑高明食品研发生产基地启动盛典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4日,富佑高明食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成暨启动盛典在佛山高明成功举办,作为一家专注绿色食品生产以及OEM/ODM(一站式代加工服务)一体化的大型食品厂,这标志着富佑实力的再次跃升。长成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王学军、邹冠忠,食品厂厂长袁艳阳,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市场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伴随着飘扬的气球,喜庆的氛围在空气中飘荡,食品厂厂袁艳阳长致开幕词:在此谨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向富佑高明食品研发生产基地的落成表示衷心的祝贺。食品研发生产基地的落成,标志着富佑集团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拥有1536平方米10万级的洁净车间,配套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精细化管理系统,达到了高效稳定的自动化运作和生产性能。食品厂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团队,保障了高质量产品的输出,为客户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零距离的品质服务,此外,更有专职人员对每批进货原料、半成品及成品进行检验,建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按照质量要求细分工序,包括过筛、混料、配料、分装、打码、过膜、封箱等,保障了产品质量。我们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共赢、责任创新、求真务实”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产品输出和品质服务,努力把工厂打造成全球领先水平的现代食品研发生产基地。
  长成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王学军在庆典现场做重要讲话:根据全球客户需求变化的发展趋势,富佑高明食品研发生产基地实施全行业领先的战略措施,开启OEM/ODM一站式代加工服务,力求满足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客户的需求。期望我们奋力拼搏,切实做好产品生产,以客户服务为重任,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为实现食品研发生产基地宏伟的发展蓝图而奋斗。


 


  随后,参加庆典的伙伴们到食品厂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考察。先进的生产设备,洁净文明、舒适靓丽的车间环境,拥有良好的通风与采光条件,能够满足从原料到成品出厂整个生产工艺流程的要求。生产基地专业严谨的生产条件让事业伙伴们满怀期望,更加坚定了对高明食品研发生产基地的信心。

 


  富佑集团自成立以来有过成功有过坎坷,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攀向一座座高峰,完成着一个又一个目标。今天,富佑高明食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成暨启动盛典的成功举办,是一个宣告,宣告富佑战略措施的成功实施。同时,这也是一个感谢仪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努力,是公司对大家艰苦付出的认可。新起点新征程,雄鹰翱翔展宏图,策马奔腾创未来,相信未来在所有人的共同支持下,定会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