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明仁福瑞达获“济南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近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公布第七批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应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明仁福瑞达主导产品颈痛系列产品为国内首家、独家被批准专业用于治疗神经根型颈椎病的系列中成药,符合“专业化”特征;公司严格执行GMP要求,并开展“精细化管理模式创新”,符合“精细化”特征;颈痛系列产品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治疗神经根型颈椎病的国家级新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特色化”特征;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团队管理创新、科研模式创新,保证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符合“新颖化”特征。
  明仁福瑞达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是未来加快发展的契机,公司将在福瑞达集团的领导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骨科疼痛类药物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为福瑞达集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医养健康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