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国中丝集团王波总经理到三生参观指导

1.jpg

中国中丝集团总经理王波率中国中丝集团高管一行莅临三生参观指导

2.jpg

中国中丝集团高管一行参观园区

3.jpg

黄金宝董事长向王波总经理介绍公司产业集群

11月7日上午,中国中丝集团总经理王波率中国中丝集团高管一行莅临三生参观指导,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公司董事长周建凌等陪同考察。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党委书记王刚、人力行政副总郑湘玲、运营副总刘爱峰等公司高管陪同并参观了三生文化展厅和会议中心。
黄金宝董事长对中国中丝集团王波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同王波总经理就三生产业集群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对中丝集团丝绸业务、蚕丝服装、蚕丝、蚕蛹和保健品、化妆品的对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希望碰撞更多思想火花和合作机会。王波总经理对三生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及园区园林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双方要经常交流互鉴,共促发展,希望央企和外企能携手合作,共绘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唯一以丝绸为主业的中央企业集团,是一家以高端丝绸原料、丝绸成品、丝纺贸易等丝绸业务为核心,化工物流、综合商贸、时尚杂志、物业管理等多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丝集团已成立70多年,是我国从事丝绸进出口贸易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三生(中国)是一家港资在甬设立的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在中国设立30家省级分公司及多个东欧和东南亚国家的海外分公司,并在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投资有多家实体企业。两家企业若能牵手,就蚕蛹保健品、蚕丝面膜等深加工展开合作,既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又能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开拓更大的国际国内市场,为中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