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纽崔莱网络总冠名《上新了·故宫》第二季,邓伦、张鲁一带你探寻故宫的“前世今生”

故宫的建成仅用了三年半?热门文化类真人秀《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又上热搜了?这档由故宫博物院参与创作,向观众展示了故宫35%非开放区域真貌的文化类真人秀,究竟蕴藏着多少中华文化的秘密?

11月8日晚,由安利纽崔莱网络独家冠名的《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强势回归,在爱奇艺全网独播,卫视平台同步播出。

作为《上新了·故宫》第二季网络总冠名商,安利纽崔莱将跟随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著名演员)邓伦、张鲁一的脚步,以及袁弘、马天宇、宋祖儿、黄志忠、高晓松等嘉宾,共同探寻故宫博物院所藏的五千年历史。

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邓伦

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张鲁一

故宫迄今已经历近600年历史变迁,经历一重重扩建,一次次修缮,无数的故宫人呕心沥血,代代守护,才有今天的遗世珍宝屹立长存。不难发现,观众在本季节目中将更大范围地探访故宫未开放区域,透过明星徜徉故宫的脚步来探索它的历史秘密,破解它的文化密码,寻求历史和文物的“前世今生”,并从中获取新的灵感。

故宫珍宝可可谓代代流传,有迹可循、流传有序。而安利纽崔莱,85年始终坚持从种子到成品,像故宫珍宝一样,全程严苛管控,每一步都可追溯,可谓有异曲同工之妙。正如故宫历经历史造就传奇,安利纽崔莱通过85年的坚持和创新成就经典。

在本季节目中,安利纽崔莱将带来惊喜不断,明星大头贴、标版广告、全程角标、花絮贴等多种呈现方式,与你共同解密故宫历史。

袁弘邀您一起观看《上新了•故宫》第二季

花絮贴

片中标版

全程角标

11月8日晚起,每周五晚锁定由安利纽崔莱网络独家冠名的爱奇艺《上新了·故宫》第二季,与“故宫兄弟”邓伦、张鲁一一起走进紫禁城,探寻故宫历史,解锁华夏文明。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