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发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1.webp.jpg

  ▲揭牌仪式现场

开张呈喜,无边秋色融融乐!举业有方,不尽财源滚滚来!2019年11月14日,农历己亥年十月十八日,在这秋风送爽、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以道地资源精深开发的科农工贸服为一体的农源型高科技企业——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福建省古田县新世茂酒店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场鲜花争艳、展板鲜艳、宾朋满座,气氛喜庆非常。

揭牌仪式得到宁德市委、市政府,古田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及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宁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方女士,古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女士,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主任吴厚才先生,古田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友根先生,古田县政府副县长李黄慧先生,古田县政协副主席叶启亮先生等市、县领导,古田县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产业发展与招商指挥中心、城西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等主要领导,以及新西兰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承豪先生等贵宾莅临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喜庆的历史时刻。出席仪式的公司领导有: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炜先生,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长张小华女士,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黎锦祥先生、财务中心资金总监王树林先生、事业发展部总监郑春源先生、重点实验室总监戴金玉女士等公司高层。

2.webp.jpg

  ▲揭牌仪式现场

宁德市人民政府杨方副市长和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共同给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揭牌仪式得到了《古田电视台》《玉田在线》等媒体的高度关注。

3.webp.jpg

  ▲揭牌仪式现场

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以古田红粬、营养果蔬、药食用菌及道地药材等天然资源为主原料进行精深加工并推广的农源型、回归型生物高科技企业,也是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园建设及产业化项目的承担主体。该项目是对古田当前特色道地资源农产品产业链的有益补充,投产后能够带动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循环健康发展,是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效、精准扶贫、强国富民、可持续发展的“生物科学——生物经济——三农经济”的“安发模式”的具体践行,是安发国际“科技兴国、产业报国”的又一见证。

4.webp.jpg

  ▲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孝卫先生主持揭牌仪式

高炜总裁对宁德市委、市政府,古田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安发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担任福建省委书记时曾提出了“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园项目是安发为深入贯彻“福建精神”,回报家乡古田,实现人才回乡、企业回归、资金回归而开展的“回归工程”,也是为实现安发“两腿走路”(直销模式和创新模式并驾齐驱)重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家乡古田是“中国食用菌之都”“中国红粬之乡”和“水果之乡”,有着丰富的食药用菌、红粬、水果和道地药材资源。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古田的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在宁德市委、市政府,古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公司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稳步、高效、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为古田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5.webp.jpg

  ▲高炜总裁致辞

魏友根常委受中共古田县委钟昌华书记,县政府党帅县长委托,代表古田县委、县政府向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园对于进一步优化古田红粬及食用菌产业结构,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古田县委、县政府将不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安发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提供更便利的条件,不断开创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6.webp.jpg

  ▲古田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友根作重要讲话

高益槐教授指出,宁德市委、市政府对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园项目寄予厚望。今天的揭牌仪式,宁德市郭锡文书记、梁伟新市长亲自发来贺电,并委托杨方副市长亲自前来祝贺。这更加坚定了安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

7.webp.jpg

  ▲高益槐教授作重要讲话

高教授从情怀、压力、信心、勇气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四十年磨一剑,从远离家乡学习西方的生物科技、生物加工、生物产业等先进科学技术的初心,到回国回乡创业,创立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园的心路历程。高教授表示,一路走来有家乡父老的期望,有政府领导的谆谆嘱托,回报家乡的情怀始终不变,向家乡父老、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的压力始终在肩,相信自己的技术和努力能够为家乡略尽绵薄之力的信心越发坚定,排除万难尽快推进项目落地的勇气更加坚毅。今后,将整合家乡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利用科学的手段进行深加工,制造成高质量、高品质的营养保健食品和高级功能饮料,更好地带领家乡父老发展致富。

8.webp.jpg

  ▲高益槐教授作重要讲话

现场,高教授“爱国爱乡、科技兴国、回报桑梓”的激情盈怀,即兴赋诗一首,表达激动、感动和惦念乡土乡亲之情。

  秋风送落叶

  一一 安诺康剪彩有感

  秋风爽爽吻落叶,

  大地柔柔迎儿回。

  春华秋实功已在,

  任他着地自成灰。

  (木荷)


产业布局,谱写发展蓝图;不忘初心,踏上新的征程。此次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只是安发“创业兴乡、回报桑梓”的又一新征程的开始,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健全运营机制,严把产品质量,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发挥产业引领作用,推动古田食用菌产业加速升级,为助力三农,打造一条属于古田的食用菌产业富民兴县之路贡献应有之力。

9.webp.jpg

  ▲参加揭牌仪式的部分领导和嘉宾合影

10.webp.jpg

▲高益槐教授和宁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方(前左一)亲切交流

11.webp.jpg

▲热闹的签到现场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