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带你看世界 | 越南梦想之旅成长日

越南

是不断走出困境,坚强的民族,

越南的女性

柔情似水,却又独立自强,

扛起生活的重担!

越南梦想之旅不仅是一次

令人赏心悦目、欢乐愉悦的旅程,

更是一次提高心灵品质、提升知识技能的盛会。


瞧瞧这会场,一眼望去全是人,这是在干嘛?没错,这就是本次越南梦想之旅最让人期待、最具收获的环节——越梦起航培训会。安然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安然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学习、提升、成长。

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为本次培训会致辞,并为现场的伙伴们分享了安然公司的价值愿景、企业文化的魅力,以及未来公司对市场的大力支持,使现场伙伴备受鼓舞!

优秀的市场伙伴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安然之路,作为一名拥有二十多年军龄的退伍军人,她把军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带到了自己的安然事业中。

安然商学院崔红岩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安然公司课程——《时光宝盒及产品优势》,多方面、多维度让家人们了解即将上市的新品——"时光宝盒"的优势、市场空间及公司全系产品的强大竞争力,助力家人们更好地开拓市场!

接下来,一位安然产品的受益者和使用者分享她的故事,并表示会将安然优质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受益!另一位伙伴分享了他在安然事业中自我的改变之路,从原来的沉默寡言到现在的努力自信,并能带上父母一起享受此次快乐的越南之旅。

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在会议最后为伙伴们介绍了安然带你看世界的下一站目的地,激励大家下次豪华海外邮轮研讨会见,伙伴们热切期盼。

在激动、对未来充满期许的氛围中,越梦起航培训会圆满结束!安然家人们一行回到酒店稍事休整,便开启了下午的美妙行程。

像京剧被视为中国的国粹一样,越南也有传承千年的国粹——水上木偶戏,它不仅是越南最具特色的传统民间舞台戏,还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木偶戏。

它稀奇的地方其实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一二。在水池上搭起舞台,躲藏在后台浸泡于水中的艺人们操作木偶,利用强劲的臂力以及纯熟的控绳技巧,让木偶在水上生灵活现的演绎出各种越南民间传说故事,动静合宜的神态更是叫人拍案叫绝,赢得安然家人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 家人们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晚上,安然家人们迎来了本次旅程最重要的环节——晚宴。大家纷纷换上精心准备的礼服,彻底融入、释放在越南这片浪漫、娇媚的土地上。

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越南旅游厅副厅长郑登青先生分别为晚宴致辞,并共同举杯庆祝。

晚宴期间,安然公司特意为家人们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安然家人们也不甘落后,准备了精彩纷呈、形式新颖多样的节目,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整个越南都能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与激情!

精彩的节目结束后,安然公司还精心安排了趣味纷呈的小游戏,家人们纷纷踊跃参加,现场笑果连连。

在本次旅途中,还有一群特别的安然家人,本次旅程恰逢他们的生日,安然公司特意为他们准备了一份惊喜,送上蛋糕并点燃蜡烛,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整个会场都被爱和感动紧紧包裹着。



在爱和感动的氛围中,安然家人们观看了2020年旅游视频,并从每个团队中邀请了一名家人分享他们在安然的改变、收获和成长。他们表示要相信,相信自己的梦想在安然公司的平台上必将实现,要脚踏实地一步步努力,跟着公司的方向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感染带动更多的人去实现他们的梦想。

最后,在公司领导及两位优秀团长的带领下,安然家人们共同飞出承载着自己梦想与希望的纸飞机,晚宴圆满结束!

△ 全场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到此,越南梦想之旅也接近尾声,明天安然家人们将收拾行囊,带着满满地感动和正能量回国,开启新一轮的市场征战!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