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新一届GDS领袖全才训练课程圆满收官

*GDS课程合影留念

11月19日至21日,由CNI长青中国主办的为期3天的GDS领袖全才训练课程在青岛圆满举行。国际激励大师、GDS领袖全才训练首席培训讲师颜亚生不远千里,自马来西亚亲临青岛主持课程,带领学员们开启一场改变自我、唤醒领袖潜能的旅程。

*颜亚生老师与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合影

*颜亚生老师著《从心出发》

颜亚生老师从事激励教育培训40余年,5种语言授课,是家喻户晓的亚洲著名激励讲师,也是讲师协会前总会长(担任12年),现任马来西亚讲师协会顾问,是讲师界的元老,全球学员超过40万人。

*颜亚生老师GDS授课现场

*(左1)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魏建雄、(左2)长青国际商学院院长蒋永青、(左3)GDS领袖全才训练首席培训讲师颜亚生、(左4)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左5)CNI长青中国COO张育汉

作为GDS课程的主导老师,颜亚生老师在短短3天时间里,通过精彩的课程内容帮助学员们更深层地了解自己,唤醒自身的才华和潜能,在人生及CNI事业中获得更伟大的成就。

*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致辞

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莅临GDS结业典礼现场,为本期毕业学员送上祝福,并分享了自己30年前参加GDS领袖全才训练时的点点滴滴,鼓励伙伴们要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

*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致辞

CNI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在致辞中表示:“只要伙伴们心中有梦,长青公司愿意为大家搭建一座属于自己的舞台;只要伙伴心中有梦,每一个人都是这座舞台上的主角!”

*GDS课程合影留念

大海若无暗礁岩石,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人生若无挫折阻力,难以写下光辉灿烂的一页。恭喜本期学员顺利完成GDS课程,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期待我们顶峰相见!

GDS领袖全才训练

GDS课程是经过多年的探讨与研究有关人类心理行为学所创立。在整个人类行为的发展中,对团队的有效训练是心理行为学家所谓的“第三角度的接触”,从而用以发掘人类心智与潜能。在GDS领袖全才训练中,学员们能够通过自我分析了解自己、唤醒内在的领袖潜能、培养积极的思想、了解自身的本身价值,并且通过自我觉醒发挥内在的信心与毅力!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