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调研绿之韵

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

 

  2019年11月22日,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建军,浏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熊赛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党委书记刘云,集团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等全程陪同。

 

参观水之源起展厅

 


参观水之骄子展厅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即将落成的国际会议中心展厅。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党委书记刘云陪同调研组一行依次参观了“水之源起、水之骄子、水之柔和、水之信仰、水之宽广、水之谋略、水之长远、水之使命”八个展厅,从文字、图片、影视多角度、全方位向调研组一行展示了绿之韵入驻浏阳经开区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劳嘉总裁围绕产品研发、精准扶贫、非公党建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多年来,绿之韵大力推进自主创新,深化产学研创新模式,先后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达成科研合作,全面推进产品升级换代,基地建设亦日趋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着力打造绿之韵大健康全产业链。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和倾情捐助了爱心助学、关爱贫困母亲、修桥补路、赈灾扶贫等百余项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款物近7000万元。

 


参观水之柔和展厅

 


参观水之谋略展厅


参观水之宽广展厅


  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对集团国际会议中心的即将落成予以了祝贺,对绿之韵在诚信经营、非公党建、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了肯定。她表示,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今年,是“营商环境优化年”,浏阳市出台了《浏阳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提出实施效能提升、成本降低、权益保护、服务优化等四大专项行动,力争将浏阳建设成为营商环境“三化六最”县(市)。同时,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向“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并轨,希望能为绿之韵等民营企业提供更好的阳光、雨露和土壤。未来,浏阳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支持服务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

 


介绍绿之韵产品文化

 


阐述绿之韵产品研发理念


参观国际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