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匠心芳华,初心不改!三八妇乐第三届企业文化节暨5G新云商超级红人计划启动大会在厦门举行

11月24日,由三八妇乐集团主办的“三八妇乐第三届企业文化节暨5G新云商超级红人计划启动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仪宏伟,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汪启富,陕西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主任刘根社,中国互联网协会社交电商工作组主任樊飞,麻花辫文化传媒哈尔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营养学会委员、空军军医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杜孟刚与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等公司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0余名健康行业翘楚共话5G时代大健康产业的未来。

坚持
初心引领三八妇乐前行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致开幕词,他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面对行业大变局,发展大挑战的关键时期,公司在广大志愿者的支持下,坚定发展思路,扎根主业,上下同欲,正视困难,完成培训生殖健康咨询师3000余名、开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1000余场次、集团入驻三八妇乐时代广场、柞水特医食品研发生产基地顺利投产;国际化步伐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加拿大、美国、俄罗斯等国际市场相继启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部三八妇乐人和志愿者共同努力的结果!”



袁晓峰董事长表示,在享受收获喜悦的同时,也要清楚地看到许多困难和挑战,面对这些困难和挑战,三八妇乐要继续以“大健康+大数据+大公益”为发展战略,坚持“三个坚持”:一要坚持传承和发扬三八妇乐“关注女性健康,提升女性魅力,创造女性价值”的创业初心,把企业文化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二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加大科研投入,深度激发创新活力,打造智慧企业,树立科技创造三八妇乐未来的价值观,使科技成为品牌的一部分;三要坚持共生共赢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三八妇乐的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仪宏伟向三八妇乐第三届企业文化节表示祝贺,他说:“从2017年深圳起航,到2018年澳门绽放,前两届的三八妇乐企业文化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参与者与见证者,对三八妇乐集团在文化建设方面的执着与坚守感到钦佩。三八妇乐在向社会提供多元化服务的同时,必将在企业文化建设与市场化推进上取得丰硕成果。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愿同三八妇乐集团一道,为促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随后,仪宏伟会长向中共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书记郭晨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材料,并希望三八妇乐集团能够坚定不移的继续前进,为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乃至整个大健康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作
为三八妇乐志愿者赋能


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汪启富在发言中肯定了三八妇乐集团在中国生殖健康教育普及事业中做出的努力。他说,国家开放大学从2012年开始“学分银行”制度试点,非学历技术教育与学历继续教育并举,为在职从业人员及社会各群体提供终身学习、继续教育的机会和服务,满足人们更新新知识、提升技能、专业职业发展和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也与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将与三八妇乐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共同推进生殖健康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工作。三方将共同开发系统规范、标准化的课程体系,让三八妇乐的志愿者能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生殖健康咨询业务能力。学员通过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考试,取得的行业资格证书,还可以折算为学历教育相应学分,助力个人学历提升和事业发展。


随后,汪启富院长与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在创新平台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中国生殖健康教育领域谱写下新的篇章!

表彰
鼓励志愿者用所学为社会贡献力量


生殖健康是国家大健康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发展生殖健康事业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志愿者们不断地学习、努力和付出。在今年的生殖健康咨询培训中,三八妇乐的数千位志愿者们学习到了更专业的知识和扎实的职业技能,并在10月份的全国统一技能鉴定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表彰和奖励三八妇乐志愿者们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本次大会也对优秀的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杨福英、李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感受,她们说,是三八妇乐这个平台给了她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奋进向上的机会,在未来,她们将继续秉承三八妇乐“凝聚爱意,传递健康”的理念,用所学为社会贡献力量,用爱意温润身边的每一个人。

惊艳
三款新品出炉大获好评


在这次大会上,三款新产品新鲜出炉——茜女维生素组合、咔咔廋蔓越莓胶原蛋白棒、云贝比纸尿裤。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营养学会委员、空军军医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杜孟刚从大健康数据、疾病分析、营养构成、产品研发等方面向与会者介绍了三八妇乐特医食品的特点及营养价值。他说,三八妇乐特医食品生产基地是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与西安交通大学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所联合功能营养食品生产基地和实验基地,并依托秦岭中草药、食用菌等天然资源,从源头保证了每款产品的天然品质和科技含量,满足女性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这三款产品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其实,这并不令人意外——树立“科技创造未来”理念的三八妇乐先后成立了以西安交通大学•三八妇乐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与西安工程大学合作,成立了中国首家健康服饰研究中心;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药品研发平台、博士后创新基地。正是依托这些研发平台,三八妇乐会不定期的推出涵盖女性生命全周期的质优价廉的新产品,每一款新品,都是三八妇乐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热议
5G短视频时代带来新机遇


5G时代已经到来,科技带动经济发展的又一次大潮即将席卷而来。中国互联网协会社交电商工作组研究员樊飞向大会做了关于5G时代的社交电商专题演讲。她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从每年发布的社交电商行业报告中可以看出,5G正在给社交电商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从万物互联、流量矩阵到AR、VR技术都将使短视频营销成为当今时代的第一个红利行业,并预测2020年社交电商平台将占全年整体网络销量的30%。


三八妇乐商学院5G短视频项目导师吕颖平从抖音的传播要点,如何做好抖音,如何学习短视频等方面,分享了“如何迎接抖音带来的历史性机遇”的专题讲座,深刻分析并总结了抖音在营销中的优势和影响,为企业营销、行业发展提供了实战性的营销要点。

首发
三八妇乐官方抖音号上线


随后,三八妇乐官方抖音蓝V账号正式在大会发布。第一支视频在网红主播Jason的现场带领下,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及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4000多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录制而成,全场挥手致意,齐声高呼“三八妇乐,抖出健康和快乐”,镜头里的每位三八妇乐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出炉
三八妇乐抖音大赛现场颁奖


今年10月三八妇乐集团也举办了首届企业文化抖音大赛,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现了三八妇乐人激情工作、热爱团队的方方面面。共收到3000多部参赛作品,点击量突破600万。经过公司专家评选组及点击量的排名情况的层层角逐,共评出3大类别的9个奖项,包括“最佳表演奖”、“最佳科普奖”、和“最佳人气奖”,每类奖项各奖励一等奖现金1万元、二等奖现金5000元、三等奖现金3000元。本次抖音大赛的评委会主任、陕西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主任刘根社为获奖者颁奖。

利好
三八妇乐发布四大发展举措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分享了“5G让她更精彩”主题演讲,依次讲述了三八妇乐集团的发展历程、公益理念,产品研发方向和营销趋势。他表示,在这个大数据、分享、裂变的时代,流量就是成功的基础,三八妇乐近期的一系列布局和举措便要依靠5G技术,整合大数据资源,帮助每一位经销商带动流量,创造更大价值。同时,李南总裁还发布了集团四大利好消息:一是多款新品即将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营养健康搭配方案;二是中国直销首家5G短视频培训学院成立,三八妇乐将利用专业化短视频培训,零基础建立私人流量;三是三八妇乐官方微信小程序“乐屋商场”将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打通线上线下双向引流,聚集精准人群、构筑消费闭环;四是启动“超级红人计划”,志在打造10名百万级粉丝网红。


三八妇乐新云商项目中的10位优秀经销商代表也来到了大会舞台,她们在短短的时间内,以惊人的速度把公司的优质产品和项目分享给了数百位朋友圈的伙伴,同时,也得到了公司的丰厚回报,在最终的数据里,台上的十位伙伴获得了更多的分享奖励。为鼓励每一位优秀经销商的努力和奋斗,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亲自为她们每一位颁发最新上市的华为mate30手机以及mate30PRO 5G版手机大奖。


苏晓蕾和吴丹红代表新云商项目表达了对企业、对国家以及对时代的感谢,并希望能够同三八妇乐一起拼搏、前进,为大健康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起航
三八妇乐志愿者开启传奇游轮旅程

每一年,三八妇乐都会为志愿者们举办高品质的海外旅游研讨会,这两年,一起走过了巴厘岛、普吉岛、马尔代夫等碧海蓝天的世外桃源。这次,三八妇乐上千位优秀志愿者们将再次起航,向幸福出发,踏上这艘海上宫殿,开启一段传奇旅程!


此次邮轮的官方代表——MSC地中海豪华邮轮公司辉煌号船长Mr Rossi也来到了大会的现场,并对每一位登上MSC辉煌号的贵宾表示欢迎。他说“我将用几十年的航海经验保证大家有一个愉快、安全的旅程,辉煌号所有船员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你们的到来!”


最后,在全体志愿者的见证下,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旭刚接过罗西船长手中象征登船的船卡,标志着本次豪华游轮海外研讨会正式起航,三八妇乐第三届企业文化节暨5G新云商超级红人计划启动大会也在愉快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现场每一个人仍沉浸在本次文化节活动的热情和感动中,他们纷纷相约,同三八妇乐一起“匠心芳华 初心不改”!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