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官宣:安利品牌焕新升级,品牌宣传片美好上线

2019年,安利品牌迎来了10年一次的全面升级,我们将根据崭新的品牌定位、品牌内涵,焕新品牌形象,打造出一个与时俱进的新安利,热烈拥抱安利2.0时代。

安利品牌

为什么要升级?

安利品牌上一次升级,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

10年来,外部市场环境日新月异。互联网的发展推动商业模式快速迭代,大健康时代召唤着90后进入养生模式,“网红经济”创造出一个个“零售奇迹”……

安利自身的产品、业务模式,也发生了一系列创新和升级。数字化战略成效显著;直销与社交电商相结合的尝试,写下业内创举;“用个产品试一试”“发个链接试一试”“建个圈子试一试”的新型创业模式,不断赋能新一代的创业者……

内外部的变化要求我们,采取崭新的方式来表现安利——更清晰、更直接、与人们的生活更加密切关联,才能更好地与今天的消费者和创业者进行沟通。

由此,全球总部将安利品牌的新一轮升级提上了日程。

安利品牌的

升级方向是什么?

根据全球总部的部署,这次品牌升级,将把安利打造成为更加现代化、时尚化的生活方式品牌,刷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

总部确定了全新的品牌价值定位——“健康与赋能”。安利会持续用优质产品、活力社群为您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同时,用灵活自主的创业机会赋能万千创客,陪伴您走出成长的每一步,拥抱理想的生活。  

升级后的安利品牌

有什么优势?

品牌升级将为安利带来一系列新的契机。

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形象,在碎片化传播时代,更容易被识别和记忆:“健康与赋能”的定位,既契合“大健康时代”人们的消费需求,也顺应移动网络时代的趋势,鼓励人们通过提升社交影响力、创造不一样的未来。

现代时尚的品牌调性,更便于链接当下的年轻群体:安利与年轻人沟通,不只是寻求理念上的契合,更切换为年轻人的频道,希望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坐下来聊一聊。

生活方式品牌的方向,对于引导和发展消费市场至关重要:消费者是安利发展的根基,当安利转变为一个品质生活的符号、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喜爱,安利的未来才更为广阔。

升级后的

安利品牌标识

先来认识一下安利品牌的新标识:

熟悉的安利元素,不一样的色彩搭配,预示着安利品牌秉持初心、走向更精彩的未来。

全新安利品牌标语

新鲜出炉!

今天,“安利”与“被安利”已经成为人们的日常。“安利”二字不但是品牌名称,同时还是一个网络热词。借用这个独特的品牌资源,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语——

每一次“安利”的背后,是一种正能量,因为自己真心喜欢,所以分享,并希望由此成就别人的生活。当我们开始“安利”自己喜欢的一切,世界也会因此变得更加美好。

安利品牌宣传片

温暖上线!

与此同时,全新的品牌宣传片《安利一下,美好发生》也已经上线,邀您一起见证由“分享”带来的美好改变。我们相信,每一次安利之后,都有可能唤起感动,点燃热情,带你走向意想不到的未来。


在这个分享的时代,比起任何一个时代,你都离梦想更近。只要拥有“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你就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IP,创造自己渴望的生活。

在这个分享的时代,你的每次安利,都将与别人产生关联,在互相成就的过程中,更好的明天才会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