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走进南宁

12月1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中国健康行业的知名专家为与会来宾带来了一场专业的健康知识科普盛宴。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公共卫生与风险研究室主任郝晓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赵霖,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研究员鲍善芬,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经理吴豪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挥央企精神

践行传播国家政策

吴豪杰经理为本场活动致辞,他表示,新时代作为一家央企,始终坚持遵守国家政策,发挥行业的引领作用,用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感召并帮助他人。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我,肩负健康使命,为健康美好的新时代努力奋斗。


健康产业前景广阔

周邦勇副理事长解析了“健康中国”战略的责任与使命,并与现场听众深入探讨保健食品的管理问题,呼吁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共同承担起全民健康的责任,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经济增长新引擎

郝晓宁主任指出,在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今天,健康产业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重要的新引擎,将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广大从业者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避免夸大宣传,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自觉消费,同时要通过新科学、新技术、新信息手段等新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健康素养。


深入松花粉研究

重视健康养生

鲍善芬教授揭示了松花粉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肯定了松花粉的营养价值,她表示国人要重视健康养生,通过汲取大自然的精华提升自身的健康状况。


关注国人健康

传播中医文化

赵霖教授详细讲解了国粹中医,让现场听众无不惊叹中医的神奇与古人的智慧,他呼吁大家要学习中医知识,发展中医食疗,改善自身与家人的健康,预防疾病的发生。

“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南宁站圆满结束,其他地区的精彩活动将陆续呈现,敬请关注。


全国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一览

举 办 地 点

巡 讲 时 间

辽宁

大连

8月17日 

江苏

南京

8月31日

上海

9月1日

贵州

贵阳

9月7日

黑龙江

哈尔滨

9月10日

江西

南昌

9月18日

四川

成都

9月21日

陕西

西安

10月12日

吉林

长春

10月13日

安徽

合肥

10月19日

湖南

长沙

10月19日

北京

10月27日

福建

厦门

10月27日

湖北

襄阳

10月29日

广东

深圳

11月1日

山西

太原

11月2日

广东

佛山

11月3日

甘肃

兰州

11月3日

云南

昆明

11月9日

内蒙古

呼和浩特

11月9日

河北

唐山

11月10日

江苏

苏州

11月14日

海南

海口

11月16日

浙江

杭州

11月16日

辽宁

锦州

11月17日

陕西

西安

11月23日

新疆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