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在“行业达沃斯”又双叒获奖了,一获就是五项

12月1日—3日,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在北京召开。


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级巡视员沈根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副司长刘敏,原青岛市工商局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王滨,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等领导,及来自社交电商和直销行业的众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本届论坛以“社交商业与直销4.0”为主题,以“新硬核、新力量、新增长”为关键词,旨在从不同角度、不同主题解读市场新动向,研判发展新趋势,谋求新商业业态的融合发展。


论坛环节丰富,异彩纷呈,设置了直销春晚、企业投资人与管理者高端峰会、名师讲堂、TED演讲专场、圆桌对话、直销产品博览会、视频采访间、颁奖盛典等众多板块,涵盖了2019中国直销行业舆情、教育、人才、产品、创新、正能量六大专题报告的发布,堪称一次触摸前沿的价值机遇,一段寻津问道的学习之旅,一场不容错过的年度巨献。


刘洪总裁在论坛上作精彩发言


在2019直销行业颁奖盛典上,在众多业界重量级嘉宾、专家、领导、媒体和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双迪大放异彩,揽获5项大奖。


潘晓非董事长荣获“2019直销行业慈善企业家”称号


刘洪总裁荣获“2019直销行业杰出CEO”称号


双迪斩获“2019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典范企业”荣誉


双迪斩获“2019直销行业社交电商榜样企业”荣誉


不负容华冻龄水素焕颜面膜获得“2019 直销行业科技创新产品”荣誉


奖项的获得不仅是社会各界对双迪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迄今为止,直销产业发展论坛辛勤耕耘近20载,致力服务于行业高质量发展,享有“直销指南针、行业达沃斯”的美誉。在社交商业万更更新、直销步入4.0时代的背景下,双迪将怀揣初心,突破创新,开拓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并携手行业力量一同挥斥方遒、决胜千里,一起探寻行业新硬核、新力量、新增长的密码,迎接属于我们时代的到来,共创中国直销的辉煌明天。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