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时代精英酒会派对嗨翻邮轮,尽享康美精彩人生


12月5日,2019康美海上嘉年华燃梦启航

400多位康美精英一同扬帆“辉煌号”

跟随康美,畅游海洋,玩转邮轮

一样的邮轮,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在专属于康美人的激情·梦想·荣耀之旅中

收获专属于康美人独一无二的快乐与幸福



Sweet Memories

Sweet Memories


“星光璀璨,耀满海洋”时代精英酒会派对嗨翻天

劲歌热舞轮番上阵

尽享康美精彩人生



康美时代还特意为本次旅程的康美伙伴们包下了一个270°的无敌大海景酒廊,为大家专门打造了一场超级火爆的“星光璀璨,耀满海洋”时代精英酒会派对。派对现场,劲歌热舞轮番上阵,所有伙伴嗨爆全场,尽享康美精彩人生!





康美伙伴们纷纷身着高雅的礼服出席酒会派对,大方地露出大长腿,个个都美翻了!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