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耀颁奖盛典即将召开

经历了春种、夏耕、秋收
冬日的欢聚似乎才是顺理成章的事
回首往事,蓄势待发,以利来年

 

年会主题
健康中国•善行天下
——中华儿慈会大爱无疆慈善之夜暨2019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耀颁奖盛典

 

时间
2019年12月22日-12月24日

 

地点
湖南·长沙·紫鑫戴斯大酒店

 


忆往昔
回望丁酉
并肩战斗 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
是时候
总结过往 吸取经验 扬帆远航

 


望未来
展望庚子
新希望,新目标,新方向
逐渐在脑中逐渐清晰
抖擞精神 整装待发 迎接挑战


共欢聚
市场精英 风雨同舟
叮咚碰杯 杯落情满
笑脸喜悦 庆声朗朗
于紫鑫戴斯欢聚一堂

 

 


Let's Party

 

  长沙紫鑫戴斯大酒店是由湖南知名企业紫鑫集团投资,并签约国际品牌酒店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最著名的戴斯品牌(DaysHotel&Suites),酒店坐落于美丽的斑马湖畔,地处望城中心城区,雷锋大道与文源路交汇处。周边世界级企业林立,与望城区政府咫尺相望,与地铁四号线无缝对接,紧邻长沙绕城高速、许广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长沙望城的商业地标,政治金融中心。

 

酒店大堂

 

会议厅

 

舒适客房

 

  典雅恬静的舒适客房于科技智能和人文关怀于一身,240间配置齐全的豪华客房,让您充分体验悠久的湖湘文化和超前的时代特色。温馨舒适的雅梦之床唤醒您每天的活力。房间配备全球领先的智能温感房控系统、多媒体数字化娱乐系统、热带雨林沐浴系统等极具科技感和人性化系统;无线高速互联网连接、42寸平板液晶电视、私人保险箱、大理石浴室台面、殿堂级香氛洗漱品牌。您可透过全景落地窗一览繁华的城市风光。


  客房预订
  紫鑫戴斯大酒店
  酒店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雷锋大道1698号
  订房联系人:侯阳15386484985(截止订房时间2019年12月13日前)

 

  交通攻略

 

 

  长沙黄花机场:
  方案一:磁悬浮机场站(A口)2站  ——长沙火车站南站(高铁站)4号线罐子岭方向22站——罐子岭2号出口——W116公交(打车约15分钟)——(文源东路站)紫鑫戴斯大酒店。全程共计1小时30分钟。消费约28元(不含打车费用)

  方案二:全程打车,共计1小时,约150元左右。(市内堵车,要求司机走绕城高速,含过路费费用)

 

  长沙火车南站(高铁站):
  方案一:长沙火车站南站(1口)4号线罐子岭方向22站————罐子岭2号出口——W116公交(打车约15分钟)——(文源东路站)紫鑫戴斯大酒店。全程共计一小时。消费约8元(不含打车费用)

  方案二:全程打车,共计50分钟,约120元左右。(市内堵车,要求司机走绕城高速,含过路费费用)

 

  长沙火车站:
  方案一:长沙火车站(1口)地铁2号线梅溪湖 方向——望城坡站(1B口)——汽车西站W204路——(文源东路站)紫鑫戴斯大酒店。全程共计1小时40分,消费约5元。

  方案二:全程打车,共计40分钟,约80元左右。
  (建议家人们乘坐地铁到罐子岭站,然后打车到紫鑫戴斯大酒店只需7-9分钟。)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