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向新而生・数智时代—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发布四五战略规划

所有的成功,只因“与时俱进”

2020年六大新品,三生爆品变现

达尔文进化论说适者生存,优胜劣汰,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因此,不管你今天是多大的企业家也好,不管你是普通人也好,都必须具备顶端优质思维,必须跟上这个时代。在这个社会之中,你会发现人生的理念,所有的失败只有一个原因:时过境迁;所有的成功只有一个原因:与时俱进。

何为与时俱进?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歌喉,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鸟儿。70年代的个体户,80年代的股票,90年代的房地产,21世纪的互联网——而未来最大的产业是健康中国!这就是与时俱进!

随着老龄化、亚健康、慢性病等问题日益凸显,人类对于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多,大健康产业早已被公认为是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党的十九大报告更是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使“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大健康行业将呈高速增长态势,迎接我们的将是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机遇!

时势造英雄,阿里改变了购物,滴滴改变了出行,抖音改变了传播,三生将改变你未来的生活方式!在这个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让我们捉住凤凰涅槃的机会,把握逆境,向新而生!

数智时代・未来经济五大趋势

2016年,马云首次提出了“五新”战略,即新零售、新金融、新能源、新技术、新制造。他认为,未来30年,这“五新“将会对各行各业产生巨大的冲击和影响。时隔三年,新零售以雨后春笋之势影响着各行各业,新金融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大数据作为新能源已成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资产,云计算、人工智能快速在各行业落地,而“五新”发展到今天已全面走向更深远的融合与创新。

那么,未来经济的五大趋势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未来是新经济,是线上和线下合二为一;未来是新渠道,未来一定是一个融合的社会,真正的融合是什么,是三生的三网合一;未来是新模式,这个世上所有成为富人的模式都要依靠系统创富;未来是新商业,这是个人人创业的时代,你既是消费者又是创业者;最后,未来是新财富——数字资产,工厂不值钱,设备不值钱,未来你有多少用户、多少粉丝和流量,这才是你的数字资产。

拥抱新经济,融合新渠道,建立新模式,变身新商业,抓住新财富,这就是三生四五战略规划要智启的新未来:一个“生而不凡”的使命升级、一个“线上50亿,线下50亿”的工程目标,一个“打造最佳健康科技智慧事业平台”的六脉升维!

向新而生・健康科技智慧事业平台

企业唯有持续“进化”,与“势”俯仰,向新而生,方能可持续发展。

三生用15年的时间,从一颗种子成长为大树,再发展成茂密的森林,这是一种强大的自生力量,更是顺应时代趋势,正确战略决策的结果。伴随着三生使命的升级,充满无限想象的第四个五年已经拉起大幕,为此,我们围绕着四五规划的高瞻远瞩,展开了六大战略的落地措施:

一、新平台・数智化:让三生伙伴触点更多、拓客更快、展业更易、体验更佳、账目更明、目标更清、管店更易,成长更快,轻松踏上数字创业新浪潮! 

二、新品牌・年轻化:这个世界终将属于年轻人,我们的成绩、品牌、场景、文化、活动都要为他们而设计,因为把握了年轻人就是把握了未来!

三、新产品・时尚化:这个时代是炫的时代、是秀的时代、是晒的时代,颜值即正义,因此我们的产业要从有用到有品,从需要到想要,从从众到出众!

四、新教育・专业化:所谓专家才是赢家。未来是专业选手战场,业余选手将退出历史舞台!

五、新销售・工具化:动物称王靠力量,人称王靠工具。公司将为三生伙们每一个运营、销售都配有专业工具!

六、新会议・体验化:让产品说话,让过程快乐,让效果征服。这是未来线下会议唯一出路,无体验不销售。无科技,不未来!

布局四五规划,升级六大战略,三生拥抱新经济,智慧链接新时代。构建业务、数据“双中台”,三生技领未来,让我们明白谁是客户,客户在哪里,如何与客户产生链接!

新平台,数字化,让我们拓展客户更多,拓展更快,成长更快,系统更全!

三网合一,系统创富,数字资产,万物互联!

三生的未来是智慧化商业模式,一切业务皆数据化、一切数据皆业务化、一切产品皆定制化!三生通过业务和数据的双中台构建,致力打造最佳健康科技智慧事业平台,让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万物互联,人工智能,智能化零售,智启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