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营销精英2019东欧旅游研讨会圆满收官

东欧
这片蓝色多瑙河蜿蜒流经的土地
笼罩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
中世纪的城堡、橙黄色的小屋、布拉格广场上飞舞的鸽子……
无不精雕细琢、美轮美奂
如艺术品般瑰丽典雅
沿着多瑙河到伏尔塔瓦河
跟随着米兰•昆德拉的脚印
漫步在链子桥和查理大桥……
在诗人眼里
东欧的国度
就如一位成熟典雅、风姿绰约的美人
有着无限的清高,有着深邃的眉眼
以及诱人的神秘
奥地利、匈牙利、捷克
带着波西米亚的专属浪漫
这是一次冬日恋歌的风情盛宴
这是一次欧洲中世界的童话穿越


  2019年11月30日—12月10日,为期11天的绿之韵营销精英东欧风情之旅在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的带领下圆满收官。绿之韵人一路欢畅,一路分享,传递绿之韵水的精神和家的文化,在异国他乡释放我们如火的热情。在行万里路的过程中,绿之韵人领略到的不仅仅是东欧文明和风景,更是对“梦想”二字深刻的诠释。

 

 


  布达佩斯(匈牙利)
  沉迷在多瑙河多情的怀抱里
  东欧之旅的第一站抵达布达佩斯,这是欧洲著名古城,位于国境中北部,坐落在多瑙河中游两岸,有“多瑙明珠”的美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珍贵的世界遗产之一,曾经被法国人评为“世界上最安静的首都”。

 

 

 

 


  登上渔人堡,布达佩斯景色一览无余。河西是布达,平缓有丘陵蜿蜓起伏,喀尔巴阡山余脉在这里骤然结束;河东是佩斯,一望无垠的匈牙利大平原在这里发端,一直向东南伸展到匈罗、匈南边境。热闹繁华的佩斯是行政商业和文化中心;国会大厦及政府机构大都集中在这里,有着200多年历史的时装街——瓦茨街上人群摩肩接踵,在英雄广场和民族博物馆参观国宝王冠的人也是川流不息,还可以参观大教堂以及著名诗人裴多菲和大音乐家李斯特的博物馆。古朴静谧的布达主要是有钱人的住宅区,在城堡山上,巴罗克式巍峨的王宫壮观深沉,七百多年的马加什教堂苍老神秘,象征七个部落的渔人堡诉说着千年沧桑。

 

 


  夜游蓝色多瑙河,两岸风光如同画卷徐徐展开,在绿之韵人一声声惊叹中,便可感知它的浪漫与唯美。几座大桥左手牵着布达,右手挽着佩斯,让这两座中古小城再无罅隙,一同沉溺在,多瑙河多情的怀抱里。而多瑙河三镇(山丹丹、维谢格拉德镇、埃斯泰尔戈姆镇)的游览,让绿之韵人遇见了“一夜两城”的奇观——第一天阳光明媚下的多瑙河与第二天大雪纷飞的多瑙河,这是运气、是福气,也是奇迹!

 

 

 

  维也纳(奥地利)
  来自地窖餐厅和金色大厅的贵族邀请函
  坐落在昔日奥匈帝国的首都维也纳的皇家地窖餐厅在1698年开业,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绿之韵人带着优雅华贵的礼帽,端着浓郁芳香的白葡萄酒杯,呼吸着奥地利悠久而华贵的宫廷气息。


 

 

 

 


  这里不仅是地窖餐厅,也是两个“皇家”博物馆所在地——“弗兰茨•约瑟夫皇帝礼帽博物馆”及“帝国和王国葡萄酒珍宝馆”。两个博物馆在1999年10月10日被奥地利联邦文化部纳入“维也纳历史博物馆名录”。数百年来,维也纳皇室地窖餐厅接纳过包括茜茜公主在内的众多皇室成员。餐厅里至今挂着众多来访者的肖像,例如音乐家贝多芬、莫扎特、海顿以及各个时期的皇室贵族。餐厅的每一处角落都充满着浓厚的历史气息,以它独特的形式,向绿之韵人陈述着近300多年来的历史。

 


  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绿之韵人聆听了一场妙不可言的音乐会。这里被誉为世界五大音乐厅之一,金碧辉煌的建筑风格和华丽璀灿的音响效果使其无愧于金色的美称。自大厅落成那天起,维也纳爱乐乐团就在这里“安营扎寨”。“金色大厅”与维也纳爱乐之声相得益彰,“世界第一乐团”与“世界首席音乐厅”交相辉映,带给全世界音乐爱好者难以忘怀的视听享受。
  维也纳除了“音乐之都”“多瑙河畔”这些美好的词汇以外,还有一位非常著名的“茜茜公主”,在美泉宫,绿之韵人追寻着茜茜公主“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领略了欧洲皇室生活的优雅奢华,有人大为赞叹欧洲园林艺术的匠心独具,有人来此凭吊生命不息的欧洲史。美泉宫这座精心雕琢的宫殿,值得我们静静地去欣赏,去回味。

 

 

  哈尔斯塔特
  邂逅世界最美湖畔小镇
  哈尔斯塔特,被誉为“世界最美的湖畔小镇”。各式城堡竞相矗立,尖尖的塔顶欲入青空,似乎每个可爱的小屋里面,都有一个关于幸福的故事,步及之处,都是童话梦中的国度。富有历史韵味的古建筑和身后高高耸立的阿尔卑斯巍峨的雪山交相辉映,构成了小镇最完美的背景。真真如童话般的清幽而美丽,在暖暖的光照下,湖上泛起薄雾,缓缓飘移,洁白的天鹅在湖面徐徐游动,河岸则青翠艳红、五彩斑斓,人间仙境不就如此!


 

 

 


  世界遗产CK小镇
  随手拍出明信片
  克鲁姆洛夫小镇叫Cesky Krumlov,所以被人们亲切地称为CK小镇,是捷克除了布拉格之外,最受欢迎也最有名的地方。整个小镇,但凡去过的人们都惊叹于它童话般的美,因为城镇的建筑都是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风格以及巴洛克风格,所以身处其中,有与现代分离的感觉,仿佛回到了欧洲的过去,感受着那时的生活和故事。再加上,小镇被伏尔塔瓦河包围,就像一个马蹄形状,又为城镇增添了不少风味。温暖的金色阳光洒下来,绿之韵人沉浸在这片童话般的空间里,青山红屋、小桥流水,风在天上、景在水里,处在这天地间,也只能举起相机,拍下走过的痕迹和看到的风景,留下最美的怀念。

 

 

 


  布拉格
  “中古世纪宝石”,欧洲最美丽城市之一
  布拉格,一个让人向往的城市,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半个欧洲的美,其实都在布拉格这座城市。它是全球第一个整座被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这是一座在二战中唯一没有被炸毁的城市,它拥有国家重点保护文物达2000多件。例如周杰伦拍婚纱照的查理大桥、精美绝伦的天文钟、极致厚重的老城广场……绿之韵人的脚步穿梭了整个布拉格,在这里看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各种风格建筑古迹,走在布拉格的每一个角落就像是走进了一个天然露天的博物馆,处处都是文物和艺术品。

 


  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布拉格城堡也坐落在这里。城堡内有三个庭院、几条古老街巷、画廊、花园,以及捷克较大的哥特式教堂——圣维特大教堂。远远望去,乳黄色的楼房,铁灰色的教堂,淡绿色的钟楼,白色的尖顶,唯美至极。毫不夸张地说,在老城区每一条大街小巷,你都可以找见13世纪以来的任何形式的建筑物……是歌德眼里最美的城市,是尼采心中最神秘的地方,也是周杰伦最偏爱的地方。

 

 

  带着梦想去旅行!从自然景观到人文精神,从历史情结到科技奇迹,从旅游观光到快乐购物,十一天的旅程里,绿之韵人全方位体验了东欧的魅力和梦想的旅程。传递梦想,实现梦想,是每一位荣获旅游嘉奖的伙伴孜孜不倦的追求。带着这份荣耀,肩负这份使命,我们必将气宇轩昂,向更高更远的未来进发!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