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中国)荣获“创新驱动贡献奖”称号

12月12日,“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榜单正式揭晓,40家致力于社会责任创新与实践的企业荣膺六大类奖项。系列活动“2019第一财经·善商业论坛”于12月11日召开,本场论坛以“ESG时代的社会责任”为主题,用专业权威的财经视野,集纳实务和研究界精英,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廓清方向。
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韩波代表公司参加会议。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三生(中国)荣获“创新驱动贡献奖”称号,获得该奖项的企业还有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


“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榜单揭晓

三生(中国)荣获“创新驱动贡献奖”称号

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韩波代表公司参加会议

责任构筑未来,赋能企业社会责任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由第一财经发起和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是在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评选项目。活动依托第一财经专业、权威和强大的媒体影响力,经过近半年的调研、评价和面访,遴选“仁商”典范企业,使奖项更加贴近企业实践和具体事例。

在“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榜单中,40家企业分别斩获环境生态贡献奖、伙伴关系贡献奖、创新驱动贡献奖、公益实践贡献奖、精准扶贫贡献奖和责任典范奖六大类奖项,获奖企业领奖代表相继登台,摘取奖杯并做出庄严承诺。

以创新谋发展
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我国“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人才发展为支撑,推动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机结合,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
三生作为健康产业的引领企业,在产品创新、工艺创新、营销创新,以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积极探索,始终保持着开放合作的心态,积极拥抱互联网,不断转型升级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方式,通过自主研发与产学研用合作相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果。

三生专注研发“肽”领域多年,作为第一批开发肽类产品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拥有了大豆肽、小麦低聚肽、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玉米低聚肽等 7大食源肽,是行业中应用最多食源肽的企业。其中“肽素乳”就是三生携手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共同打造的一款营养食品,能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肽和氨基酸成分,还能提供脂肪酸、植物营养素等有效营养。

另一款于2019年上市的“胶原蛋白肽血橙饮品”区别于市面上的同质化产品,做双肽,肽的数量和含量都要超出现有同类产品,口感和营养价值都遥遥领先,同时产品包装创新运用了中国四大美人IP,做到了品质和体验的双升级。

另外,“NordiVIK75深海鲑鱼油” 是三生旗下的北极健康资源有限公司(加拿大)携手全球唯一在北极圈内拥有鱼油加工厂的诺德拉克斯(nordlaks)工厂共同面向全球推出的首款天然鱼油健康产品。炼制过程应用世界先进的极速自动化流水线设备,实现75分钟的物理极速提炼,且全程隔氧生产、30℃恒低温加工,从而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鱼油的新鲜。

创新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命脉,寻找到企业的创新动力,紧跟时代发展的新趋势,才是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的突破点。未来,三生将继续肩负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进军智能化产业以促进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