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尚赫公益基金会第十次理事会,画下公益315蓝图

2019年12月6日,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第十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放眼全国慈善事业,根据现有的尚赫公益版图,全面剖析了2019年度尚赫深耕公益、回馈社会所取得的良好成果,一组组数据叠加的背后,是尚赫公益人爱的体现。

在本次理事会议中,尚赫公益基金会陈以勳理事长、尚赫公益基金会陈政裕秘书长出席,阐述基金会爱心宗旨。自2014年创建至今的五年中,今年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夯实新根基的一年,越来越多的品牌经营人及爱心志愿者用炽热的真诚,将爱心逐步深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预计2020年公益小学的援建数字将会达到315所,之后尚赫将把公益事业继续坚持下去,做到可持续性发展,可发展性持续。

❤尚赫公益基金会三大爱心网络❤



“让爱传出去”

足迹跨过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

援建尚赫公益小学已突破202所

截止目前

发动爱心志愿者 123101余名

投入爱心资金 4995万元

捐助学童超过 82000余人


“让爱延续”

面向已援建尚赫公益小学的常态性捐助

每年公益季定期回访

本年度公益季共回访35所


“壹心援助”

第八年捐赠天津市儿童福利院

爱心捐赠累计近300万元

慈善的最高境界是“从无做到有、从有做到无”,尚赫公益基金会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尚赫公益基金会在深耕教育的同时也不忘关注环境保护这一世界性问题,连续五年响应“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2020年尚赫人将会再次聚首,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地球生态环境,深受社会媒体和行业人的肯定。

尚赫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准扶贫。从常态化的捐资捐物,到联名建立公益小学,从不断回访求学儿童,到赈灾救危等各个方面,尚赫持续投入关注与力量,在发展自身、向社会贡献经济利益的同时,尽企业职责回馈社会。尚赫26年遵循“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恪守行业法律法规,未来会不断开拓视野,与时俱进,凝聚企业力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