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全球战略委、策略委2019会议召开

绿之韵全球战略委、策略委2019年度会议召开


  为顺应新时代下行业变革趋势,集思广益整体战略布局,纾解发展瓶颈和挑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19年12月21日以“固本守正·笃实创新”为主题的绿之韵全球战略委、策略委年度会议在伟人故里、红色圣地——湖南韶山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企业战略发展顾问、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总经理刘维利携公司高管团队、全球战略委委员、全球策略委委员、各部门第一负责人以及各分公司经理出席会议。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讲话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致辞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作工作报告


  会议由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主持。会议伊始,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致辞。她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各位嘉宾、各位委员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在致辞中,劳嘉总裁环顾当前,紧扣形势,高屋建瓴地精准概述了当下与行业发展相关的“四个变化”,并通过“认知敏锐”“创新与价值增长”和“协同共生、互动信任”等几个关键词对2020年集团公司整体工作进行了前瞻定调和缜密部署。她希望,在座各位委员继续坚信、坚持和坚守,提振发展信心,怀抱希望前行,带领更多的人在绿之韵事业中成就属于自己的梦想。
  企业持续发展之基,在于固本守正。会上,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作《集团公司2019年度总结及2020年度规划纲要》工作报告,从市场管理、产品研发、软硬件、公益慈善、非工党建、所获荣誉、金融板块等几个维度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条分缕析的系统化总结,并通过守初心、强根基、恪正道、稳节奏、融创新、享成果等几个关键词详细阐述了集团公司2020年发展规划。随后,劳嘉总裁为获得年度“绿之韵爱心慈善大使”称号的廖龙飞、刘尚线、李继前、李水莲、李心语、黄翔等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企业市场制胜之道,在于笃实创新。会上,绿之韵集团企业战略发展顾问、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讲授《2020:中国直销企业的机遇、挑战和对策》的精彩课程。他从机遇(健康中国、消费迭代、商事制度变革、行业拐点)、挑战(发展模式、新业态竞争、监管变化、舆情环境)、对策(直销4.0、共享资源、稳健发展)等三大维度对整个行业进行了全面、系统和专业的深度剖析,妙语连珠,真知灼见,令在场各位委员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发表讲话。他首先深情鞠躬,向为绿之韵家人倾囊相授、带来思想与智慧盛宴的胡远江教授表示感谢,对战略委、策略委全体委员积极参与企业管理、科学决策、共求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始终坚守奋斗在绿之韵市场一线的市场精英致以崇高的敬意。胡董在讲话中表示,很幸运和大家再次相聚在红色圣地韶山,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集思广益企业发展战略。感谢大家十六年来对绿之韵事业发展的信任和支持。一个企业的发展,只有稳定才能长远,只有认真贯彻“把支部建在连队上”的思想理论才能致远。行稳致远是未来绿之韵的坚守方向。他希望在座各位战略委、策略委委员能认真履职履责,共同维护好绿之韵这个我们共同的品牌,提升品牌含金量,在各自追求事业的道路上不断超越梦想;希望每一位绿之韵人都能在绿之韵这个事业平台上拥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创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收获更大的事业辉煌!


年度答谢宴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再续辉煌。当天晚上,绿之韵全球战略委、策略委2019感恩答谢晚宴隆重举行。晚宴伊始,绿之韵全球战略委第二届轮值主席易园翔与第三届轮值主席邵兵完成交接,并先后走上舞台致祝酒辞。随后,胡国安董事长、劳嘉总裁携公司高管一起上台举杯祝酒,为所有嘉宾、事业伙伴和家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诚挚的鼓励、一声真切的问候,汇聚成为一股坚定的绿之韵力量萦绕在每个人的心间。

 


绿之韵全球战略委第二届轮值主席易园翔与第三届轮值主席邵兵进行交接


我们即将走过不平凡的2019
难忘今宵
在歌与酒中感知美好
在心与手中拥抱成功
展望充满未知和想象力的2020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
愿前进的步伐都坚定如初
让我们
同心携手共赴新征程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