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荣格《专家训练营 》山东高密颜值专训第二期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5-16日,颜值专训第一期,在山东高密圆满举办,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期培训,学员们学习了皮肤基础知识及运用、草木尤本系列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及运用等专业知识,提升美容专业力、体验力与销售力。

岁月流转,时隔一个月,2019年11月19-20日,颜值专训第二期在山东高密再次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围绕形象提升、轻松举办美容沙龙、演讲技巧等内容展开专业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一批优秀学员也顺利毕业。

形象培训 
11月19日上午,在宽敞明亮、温暖舒适的酒店内,全国培训部美容培训经理韦宣圻带来《形象一变,市场一片》专业培训课程。
这个课程不仅能让学员们了解形象的重要性,还能学会如何提升自我形象,为事业添光彩,深受学员们欢迎。

▲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热情高涨

▲韦宣圻老师现场授课
在课堂上,韦老师从形象设计、服装搭配技巧、KLVER彩妆FAB及使用技巧、形象设计演练四个方面,帮助学员:
☑ 掌握KLVER彩妆FAB及使用技巧
☑ 打造三大妆容,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
☑ 了解五大体型特点,掌握服装搭配技巧
☑ 通过形象设计演练,打造适合自己的形象

▲韦宣圻老师现场实操教学

▲课堂实操化妆技巧演练

沙龙培训
11月19日下午,全国培训部美容讲师邓运如带来《轻松举办美容沙龙》的专业培训课程。

▲邓运如老师现场授课
▲学员现场与老师互动
邓老师在课堂上从活动主题策划、人员分配、物料准备、活动流程这四大方面巨细无遗地教大家如何举办一场沙龙活动,手把手交学员们:
☑ 设计沙龙主题、亮点、流程
☑ 活动前、中、后的统筹与实施
☑ 人员分配,组织协调人力物力
☑ 五步工作法,搞定活动前工作事项
☑ 邀约ABC法则,轻松邀约顾客

▲美容沙龙小组演练

毕业考核
11月20日,学员们进行PK考核,通过一轮笔试和上台演讲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们获得了毕业证书。

▲学员们在认真答题

▲学员演讲考核

毕业考核不仅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也检验两期颜值专训给学员们带来的改变:
从只具备一些美容知识到掌握更多专业美容知识;
从手忙脚乱地办活动到井然有序地开展沙龙活动;
从一上台就紧张忘词到上台自信洋溢,阵阵掌声!

▲颁发毕业证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