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智慧药房落地云南红河州石屏县中医医院

智慧药房验收工作会


  12月21日,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中医医院举行智慧药房基层服务验收会暨义诊活动开幕式,标志着康美智慧药房正式落地石屏,为石屏地区群众提供中药代煎、送药上门服务。
  据悉,石屏县中医医院创建于1956年,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2019年3月,为推进云南省中药事业发展,提高石屏县中医药服务能力,康美药业与石屏县中医医院携手共建智慧药房项目,打造基层区域一站式药事服务中心。
  开幕式上,石屏县中医院院长龙学军致辞,他表示智慧药房的建成,不仅让医院实现处方实时传输、精准调剂、科学煎煮、专业打包、专属配送、患者“零等待”,也有利于医院不断提高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宣传,普及互联网+中医药健康知识。通过这个项目,石屏老百姓将足不出户地享受到专业代煎煮中药和送药上门服务。

 

项目验收现场

 


专家义诊现场


  随后,验收工作组对智慧药房项目服务基层工作进行验收,详细了解智慧药房服务的整体流程,并在义诊活动现场就诊,通过中医专家开具电子处方单,实时体验智慧药房的审方、调剂、复核、煎煮、打包、配送等各个运营环节。
  据了解,康美智慧药房于2017年11月就已在昆明成功落地,先后在昆明市中医医院、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上线,为昆明市民提供中药代煎、送药上门、药事咨询、个性化加工等一站式药事服务,获得了昆明市民的一致好评。
  石屏县副县长胡连平、吴春华,县卫健局副局长杨文军,县中医医院院长龙学军、党总支部书记雷芹芝、上级名老中医专家团队、康美药业中药与智慧药房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郑悦婉及院内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