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药业质量总监姜涛获评“优秀质量管理人”

康美药业质量总监姜涛(右四)获评“优秀质量管理人”称号

 


姜涛受聘为“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

  近日,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在广州举办“春华秋实·七年庆”活动,并同时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康美药业总裁助理、质量总监姜涛受聘为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并获评“优秀质量管理人”称号。
  据悉,今年是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成立的7周年,为助力大健康领域质量管理精英群体的快速发展,建立更加良好有序的食药质量体系,推动食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协会举办了春华秋实·优秀质量提升评选活动,包括 2018-2019年优秀质量管理人以及法规事务管理者奖等,以表彰优秀的质量管理提升项目以及参与其中的个人、团队、企业。
  姜涛此次被评为优秀质量管理人,既是其坚守质量管理,工作成绩受到协会专家评委认可的表现,也是行业对康美药业产品质量管理的肯定。资料显示,姜涛是副主任中药师、执业中药师、国家高级质量工程师。他在中医药行业从事30年,获得多项专家委员证书,是国家药典委员会中药饮片工作组专家、中国中药协会质量与安全专委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饮片专委会理事。2016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模范”称号,2019年荣获广东省优秀质量受权人。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