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哈工大——安然纳米研发基地、生产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近日,安然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建立“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安然纳米研发基地”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安然纳米生产实习基地”。

为了充分利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研资源优势,有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以及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同时也为高校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提供实践平台,促进高校、企业和社会共同进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安然公司,在“平等合作、互惠双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建立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建立“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安然纳米研发基地”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安然纳米生产实习基地”。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安然纳米研发基地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安然纳米生产实习基地

安然公司一直紧盯科技前沿,致力于纳米科技研发,早在2016年就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成立生命健康研究中心,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充分利用高等院校技术、人才,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和推进院校和企业的全面技术合作。为技术的先进性及创新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实现了校企的深层合作,推动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未来安然公司将会继续紧紧围绕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积极探索校企结合的有效带动技术创新的形式和途径,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积极利用外部优质科研资源,与科研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打造尖端技术团队,助力中国科技发展,领跑科技新优势!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