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公司数字化转型,即将启动“双中台”项目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爆发式发展,数字化商业的浪潮悄然来临,商业运行的方式和场景出现了巨大的变化。要么驾驭潮头,要么被潮水冲走,没有第三条路可走。当新的时代大潮来临之时,如何才能成为弄潮儿?

0.png

强有力的中台组织建设就是企业迈向数字化转型、营造稳定与灵活经营环境的关键一步,建立中台化架构,赋予组织轻量化的快速迭代能力,可以将业务服务化,从而支撑业务快速变化和创新,将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带来的不可估量变革与影响。

携手云徙  搭建数字化服务平台

数字化建设已经成为安然创新发展的主旋律之一,安然公司对2020年如何聚焦市场,实现数字化已经进行了部署。此次安然公司把握时代脉搏,和云徙科技合作,快速搭建安然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将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业务持续增长。

 

logo-02.jpg

云徙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商业云服务提供商,以“业务+数据”双中台为核心技术,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新零售商业创新,助力业务持续增长。作为阿里云智能生态核心伙伴,阿里ONE商业新零售数字化服务商,云徙以引领企业数字化创新为MTP(宏大变革目标),携手阿里云共同推动企业向云端“迁徙”,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携手云徙后,将在数字化平台更多的展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各种“新奇”或“有趣”的内容能够让消费者主动寻找我们,“不是你去找客户,而是客户来找你”。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我们的品牌,喜欢我们的产品,分享我们的产品,提高用户体验,重复购买我们的产品。

微信主图0106.jpg

安然公司与云徙科技的双中台项目自2020年1月开始,交付上线后,将会大力推动“双中台”项目的实施,利用数字化,对质量控制和检测环节更好的把控,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客户体验,赋能整个产业链,推动产业发展。

地球.jpg

携手云徙,安然数字化建设将再次实现新的跨越,这是一种多元化的渠道直销方式,拓展多模式,整合线上线下,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进行深度融合的新型的复合型模式,可以极大的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运行效率,加快客户流动速度,助力“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伟大愿景实现!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