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温暖传递——结对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一起共度2020幸福新年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推动企业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康婷集团自2018年开展结对帮扶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工作以来,实施了多项具体帮扶措施。不仅为困难村民和党员开展免费体检40余人次,体检金额共计3万余元;组织慰问困难群体50余人次,发放价值67000元慰问品及慰问金;还积极参与困难村基础设施建设,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大侯庄村老年人活动场地建设项目,为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添砖加瓦。

春节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又是一年新春将至,2020年1月8日,康婷集团工会主席屈洪伍、总裁助理蔡馥阳代表企业与天津市西青区结对帮扶大侯庄村驻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吴建伟、大侯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刘超等领导走访王稳庄镇大侯庄村开展“康婷·温暖传递——结对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一起共度2020幸福新年”活动,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迎接和座谈。

康婷集团为道德模范、抗美援朝老军人、因病致贫党员及困难群体等30户送来了米、面、油、瑞倪维儿山茶油洗护套装以及每户1000元现金红包等价值4万余元的新年物资,确保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天津市西青区结对帮扶大侯庄村驻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吴建伟等领导的带领下,康婷集团工会主席屈洪伍、总裁助理蔡馥阳带着刘小兵董事长、杨琪总裁的关怀与祝福一起走访了几户困难家庭,亲自把新年物资与现金红包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的新年送去一份希望与温情,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难。

康婷集团始终践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定期和各级领导沟通汇报,在各方领导的带领和指导下,不辜负困难群众的期望,深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把一切工作都落实到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问题上,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康婷人的爱心与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爱心企业的温暖。

以责任为指引,以担当为经纬,康婷集团在刘小兵董事长和杨琪总裁以及各方领导的带领下,将会一直积极弘扬“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理念,传播最具温度的力量。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热心人士奉献爱心,倾注真情,共同关爱和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树立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