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2月2日上午,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举行欢送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重症医学科蔡丹医生、孟繁坤护士、王旭明护士将与全省其他地区的医护人员组成吉林省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奔赴千里之外的湖北省,在最危险的地方承担起救死扶伤的艰巨任务。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孙维良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对医疗队员崇高敬意和关心、关怀,殷切嘱托他们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担当好医疗支援重任。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院长王升平代表院党委,希望三位同志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按照吉林省医疗队的整体安排,服从命令听指挥,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力投入到患者的救治工作中去,医院是三位同志坚强的后盾,相信三位同志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凯旋而归。出征仪式上,三位医护人员当场表示,“有组织的信任,领导同事的关心,有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勇往直前,出色完成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重症医学科医生,我郑重向党组织申请,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请组织批准!” 援湖北医疗队队长蔡丹说,自从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她作为重症医学科医生一直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随时参与战斗。重症医学科护士孟繁坤,平时工作认真,对待患者亲切细心。她说:“护理工作必须要十分仔细,病人不能因为我受到伤害。此次作为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得到了同样为医务工作者的丈夫、女儿的理解和全力支持。”“当兵的就得扛枪打仗,医务工作者定会救死扶伤,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国家有难时,我必奋勇向前,一马当先,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重症医学科男护士王旭明表示,“这次武汉大规模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相信我这几年学到的知识和获得的经验能让我承担起这次的任务。”他们是值得尊敬的无私奉献者,他们的健康平安也是我们的最大牵挂!希望他们治病救人,也保护好自己!祝愿医疗队此行平安,胜利归来!短暂的分离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团圆,你们的付出是为了更多人的幸福安康。让我们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逆风而行的白衣天使,也只是平凡的丈夫、妻子,也有需要照顾的父母、儿女,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是“最美天使勇敢出征”,牺牲小家团圆来维护大家安危,惟愿护佑百姓健康平安!家国无限情,惟愿他们平安归来!梅河口市副市长于艳玲,卫健局局长刘铁民等领导出席出征仪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