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关于疫情期间规范经营及配合防控的倡议书

各位三生家人们:

当下,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狙击战。感谢每一位三生营销伙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并尽己所能地为疫情前线献出爱心,用行动诠释了三生“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价值观。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落实各级政府的各项部署,严格规范市场经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向所有三生营销伙伴做如下倡议:

1

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借疫情炒作,不得宣传公司产品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并提醒消费者“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2

规范介绍公司保健食品和其他产品,严禁编造、夸大产品功能,严禁欺骗或误导消费者。各位伙伴应以公司官方产品资料为标准,不得私自制售、传播、使用夸大或虚假的资料和信息。

3

业务活动线上展开,取消线下聚集性活动。大家尽量采用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业务沟通,在不影响防控的前提下有效地为客户服务。

4

伙伴们可登陆三生官网、三生TV网络版、素材库以及使用其他工具学习产品资讯、健康科普、卫生防疫等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

5


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范疫情的部署,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如若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密切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干咳,乏力,发热等症状,及时就医并向社区上报情况。

与此同时,伙伴们可以从自身做起正确防疫,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并倡导身边亲朋好友共同关注政府官方渠道的权威发布,了解疫情和需知事项,相信科学,传播正能量。

① 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勤洗手,保持室内外空气流通,适度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② 过节选择性出行,尽可能不去、少去人群聚集场所,出门尽量戴口罩。

③ 不接触、不食用野生动物,不去农贸市场,不生吃奶类、蛋类和肉类。

④ 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就医,对个人、家庭及他人的健康负责。

⑤ 不过度恐慌,保持理性,不要轻易相信谣言。


防控疫情,从自身做起

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让我们用诚信规范的经营守护自己与他人的健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20年2月7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