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防控疫情,尚赫在行动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全体尚赫家人们要众志成城,打好疫情保卫战,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更有责任保护好每一个尚赫家人的安全,战胜“新型冠状病毒”,共筑健康的生活环境。为加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确保每个尚赫家人不受病毒侵袭,尚赫公司对所有公共区域及个人采取如下疫情防控措施。



一、 不带风险来,不传播风险,不带风险走。


对于近期去过或途经湖北疫区、或接触过疫区人员且没有度过观察隔离期,或自身存在发热状等人员,将纳入“风险人群”管理,该类人群严禁进入公司。


二、 进入公司要求:



1

1.进入公司前需测量体温:所有人员进入公司前需测量体温,体温高于 37.3 度及拒绝测量体温者,禁止进入公司,员工进入公司半小时后及下班前进行体温检测。


2

进入公司必须佩戴口罩:所有员工在厂区、车间、办公区内必须全员、全天、全程 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者严禁进入公司。


3

进入公司登记个人信息:所有人员进入公司需按要求登记姓名、体温等项,拒绝登记者禁止进入公司。 



三、 公共区域消毒管理:



1

办公区域消毒:每日在员工上班前及下班后对办公区域使用84消 毒液喷洒消毒,消毒半小时后打开门窗通风。办公区域门禁暂时取消,保持敞开状态,利于通风及避免员工触摸,公司为各办公区域配备空气净化器,工作期间开启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


2

厕所消毒:门把手、水龙头等物体表面每小时进行一次酒精擦拭消毒,厕所内部每两小时进行一次喷洒84消毒液消毒。

建议员工尽量使用蹲便器方便,如使用坐便器请自行使用酒精消毒后使用,且自身要注意安全使用避免安全隐患。



3

电梯消毒:每小时对电梯内外按钮开关进行一次酒精擦拭消毒,每两小时对电梯内部进行喷洒84消毒液消毒。

建议员工尽量走楼梯,在楼梯间不用手触摸墙面及楼梯扶手。


4

餐厅消毒:员工用餐前两小时对餐厅进行喷洒84消毒液消毒。各部门员工分批次用餐,用餐时不聊天交谈,尽量缩短用餐时间。


5

会场消毒:会议结束后对会场使用84消毒液消毒,封闭半小时后,开门通风。

各部门减少集中开会,尽量改采线上、视频会议,避免多人在密闭空间聚集,如必须组织部门会议,进入会议室前洗手消毒,开会人员间隔 1 米以上,并控制会议时间。




四、个人消毒管理:



①勤洗手、勤消毒:

(1)电梯入口摆放75%酒精液,出入电梯使用酒精对

手部消 毒;另外公司为每位员工定制小瓶洗手

液(含75%酒精)用于平时消毒。使用方法:将

酒精喷洒或涂擦于手部1-2遍,作用1分钟。

(2)进入电梯使用纸巾隔离后选择电梯楼层按钮,

避免直接接触电梯按钮。

(3)出入厕所请使用厕所内洗手液用流动清水反

复洗手。


②办公设施消毒:员工每日工作前,关闭设备电源,使用酒精擦拭显示器、键盘、鼠标 等办公设备,同时擦拭办公桌椅。 


③使用酒精消毒注意事项:

(1)酒精仅用于涂抹、擦拭,请勿喷洒。

(2)酒精有刺激性,不宜用于黏膜及创面消毒,对乙醇过敏者慎用。

(3)使用酒精时远离明火及电源插座。

(4)使用酒精发生火灾处理方法:使用灭火器或大量水及衣物扑打,如衣服 燃烧,只要及时脱去燃烧的衣物。

(5)公共区域摆放的酒精使用后要原处放回,严禁私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数量不断增加,疫情已进入“严防死守“状态,要打赢防疫保卫战,唯有群防群控,群策群力,需要你我每个人的努力和参与,希望全体尚赫家人严格按以上要求出入厂区及自我防护。如有更好的防护措施及建议恳请提出,公司将不断完善防护措施,以保证所以尚 赫家人的安全及健康。

此时此刻,每一位同事的信任、理解、支持和默默行动,胜过千言万语。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