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施恩爱基金会吉隆坡举行义卖活动,筹款助力武汉抗疫

为支持中国武汉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防疫工作,早日消除疫情对民生、经济及社会等各层面带来的多重压力,CNI施恩爱基金会携手阿四读书会于2020年2月28日至3月1日在九丘书馆发起了一场防疫用品、书本及摄影作品的义卖活动。CNI长青国际集团董事颜亚生、施恩爱基金会顾问曾国良、长青中国副总裁蒋永青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施恩爱基金会主办、阿四读书会联办,所筹集的款项将捐赠给中国湖北武汉的抗疫一线定点医院,用于采购前线奋战医护人员所需的物资,如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品。


*CNI长青国际集团董事颜亚生、施恩爱基金会顾问曾国良、长青中国副总裁蒋永青与爱心人士及工作人员合影

2月28日,施恩爱基金会顾问曾国良与捐赠善款及购买摄影作品的爱心人士在九丘书馆进行了简单的义卖物品移交仪式,共同期望得到民众持续的响应与支持。


*施恩爱基金会顾问曾国良与爱心人士合影

*施恩爱基金会顾问曾国良与爱心人士合影


在进行义卖活动的同时,施恩爱基金会继2月上旬捐赠共计价值百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后,再度抢购了一批口罩用于缓解国内抗疫物资紧缺的困境,该批物资已于3月2日顺利抵达中国山东青岛。

CNI一直将回馈社会、感恩互助作为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着将欲取之、必先予之的精神,CNI在1998年成立了施恩爱基金会。施恩爱基金会主席拿汀全德兰表示,施恩爱基金会成立的目的就是想为全球社会公益慈善及中华文教事业做出贡献。在这个非常时期,施恩爱基金会希望携手各爱心人士,竭尽所能为此次疫情提供援助,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新冠肺炎病患,以及重疫区的民众,同心抗击疫情。

 

*施恩爱基金会顾问曾国良、CNI长青国际集团董事颜亚生与爱心人士合影


疫情发生以来,所有人都心系疫情,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抗疫工作,纷纷捐款捐物,施恩爱基金会与阿四读书会也发挥了民胞物与、患难与共的救济精神,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援助。


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渡难关。相信在所有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下,这场“疫情防控战”必胜!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