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战“疫”:严密防控,层层把关!

防控防疫,是一场丝毫不能松懈的持久战。三生公司一直将顾客、营销伙伴和员工的安全健康置于首位,这一次公司更是实施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护措施,既要顺利展开工作,更要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快速响应,制定管控方案

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由黄金宝董事长担任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各项事宜的管控方案,针对各类有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提前制定应急响应动作,部署周密。

早在复工前,公司就多次及时发布《防疫注意事项》,号召全体员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严格管控,筑好防疫第一道墙

复工前,公司通过钉钉等线上办公软件要求全体员工填写《复工调查表》,并签署《健康信息承诺书》,对于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返回宁波或有接触史的员工进行登记,要求自我隔离14天,真正对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安全负责。

进入公司必须筑好防疫第一道墙!所有人员进入公司前,都需现场测量体温。并且进入公司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者严禁进入公司。

勤消毒,重细节,日常防疫不松懈

复工前,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办公室、会议室、生产车间、食堂、厕所、宿舍等区域提前进行了全面消毒,复工后每天消毒一次并做好相应记录。

同时加强办公区域的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中央空调禁止使用。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公司内所有门禁取消,线下考勤方式也改为了线上考勤。

针对就餐时人员容易聚集的问题,公司不仅实行错峰就餐制度,打饭也取消了排队,食堂人员提前将饭菜打包放在桌上,员工一人一桌进行就餐。

保障生产安全,满足市场需要

大家知道,三生工业园区的2号厂房是按照10万级GMP厂房要求设计的,对于洁净度、卫生要求非常高。

疫情期间更是严格管控,每天定时进行消毒,确保生产环境安全。同时员工进入车间必须严格按照流程更衣消毒。

公司物流已于近日恢复发货,力争在做好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保障业务工作有序展开。

2月12日,公司第一批返岗员工已经投入工作中。办公室和园区虽不同以往热闹,但是安静之下,是积极配合,是有序工作,是积蓄力量。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抗击疫情,阴霾即将过去,光明即将到来,加油!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