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央视《第一时间》采访安利潘睦邻 关注外企复工复产

今日,央视CCTV2《第一时间》播出“外企复工复产 投资信心不变”的报道。新闻报道中,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安利广州生产基地的生产现状,并对安利全球CEO潘睦邻及安利广州生产基地免洗净手凝露生产主管林银坤进行了采访。

 

360截图20200309112335684.jpg


安利复工复产
24小时生产防护物资

在安利广州生产基地的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各条生产线都在满负荷运转。免洗消毒净手凝露、空气净化器等防护物资正被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输送出来。

 

360截图20200309112418849.jpg

 

据介绍,这家原本从事日用品生产的国际企业,自疫情发生后,便以最快速度投入到防护物资的生产中,集中力量生产洗手液和净化器等产品,并优先满足疫区需求。

 

360截图20200309112430505.jpg

 

安利广州生产基地免洗净手凝露生产主管林银坤说,“免洗净手凝露可以达到一天24小时生产10万瓶生产量,清洁剂可达一天20万(左右)生产量。”

 

360截图20200309112440529.jpg

 

保障价格和市场供应
加大科研创新投资

安利全球CEO潘睦邻表示,“我们预期很快就能全面复工,而且在接下来的季度,产能还会超过我们的平均值。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保证商品价格不上涨、质量不下降。从长远看,我相信中国的经济增长依然会保持强劲势头,我们将会持续在科研和创新上加大投资力度。”

 

360截图20200309112451457.jpg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