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致康婷集团姐妹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妹们:

  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康婷集团妇联向全体姐妹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祝姐妹们节日快乐!

  一直以来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有情怀、有担当的康婷集团,面对疫情的影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姐妹们冲锋在前,克服重重困难,有的从千里之外提前返津自觉隔离,有的深夜仍在协调准备工作,有的克服家庭困难前往集团准备复工事项,大家真诚奉献,不畏辛劳,把广大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心上,积极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实施细节,为员工解决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护物品问题。复工后,康婷集团心系疫区,把支援灾区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康婷集团总裁的带领下,姐妹们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传递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当前,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传播得到了极大的遏制,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企业也逐步有序地复工复产。但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疫情尚未完全得到控制,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决不能有丝毫松劲心态、麻痹思想。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头,需精准研判疫情趋势,准确分析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坚持防控和发展两手抓,护航康婷大健康事业发展。

 

 

  现在,集团仍处在恢复生产经营业务的关键时刻,姐妹们要共同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第一,正确理性看待疫情,科学防护。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管好每一个风险环节,依法依规做好防控工作。

  第二,加强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从我做起,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职工心理疏导,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和决心,营造强信心、暖人心、有爱心的环境氛围。

  第三,要立足本岗,提高工作本领。不仅要增强专业知识的驾驭能力,成为行家里手,更要密切关注全局发展,长期保持忧患意识和危机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彰显女性光辉,为实现康婷集团2020年度高质量持续发展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

  姐妹们,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初绽的迎春释放着无尽的生机和希望,正是蓄势待发的开始,我们坚信我们能守得住防线,担得起责任,创造出新的价值!

 

康婷集团妇联 

2020年3月6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