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晶泰基因为疫情前线民警检测新冠病毒

 

 

  监管场所人员集中,空间相对封闭,防控责任尤其重大。近日,晶泰基因为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瓦房店、庄河地区的民警及其密切接触的家属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多年来,晶泰基因在感染病原基因检测领域深耕细作,秉持初心,笃定前行。疫情来袭,晶泰人奔赴疫情前线,让坚守在疫情前线的民警们能够安心投入到工作中。
  晶泰以科学、公正、严谨的态度对每一份样本负责,提供精准、快速、有效的检测结果,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持续贡献专业检验力量!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