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


2020年3月1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人大常委、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致公党省委财政金融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建秋,麓商会副会长易清、杨春生等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邓雪琴,中共浏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焦清平,浏阳市政协秘书长刘美成,浏阳工委主委、浏阳市科技局局长陈静陪同调研。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等公司领导全程陪同。


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绿之韵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绿之韵集团新落成的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形象展示厅。展厅通过“水之源起、水之骄子、水之柔和、水之信仰、水之宽广、水之谋略、水之长远、水之使命”等八个内容板块,运用高科技互动多媒体、智能模型、造型工艺等创新技术手段,生动呈现了绿之韵底蕴深厚的企业文化以及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横向纵向发展全景。谈到产品理念和科技研发时,胡国安董事长介绍到,“绿之韵推出的产品紧紧围绕绿色、天然、健康和养生理念,以产学研结合为模式先后与南京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绿之韵产品专家委员会,正在筹建绿之韵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聚集了一支以院士、专家教授级人才为核心的产品科研攻关团队。为确保产品品质,公司以五大生产基地为根基,深耕原材料供应、科技研发、安全生产和售后服务等环节,着力打造绿之韵大健康全产业链。公司生产的螺旋藻、洗护用品、芦荟胶等系列产品畅销十多年,深受消费者青睐。”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展厅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散,对世界经济的负面影响正在显现。受疫情影响,当前不少企业存在抗击疫情、复工难等问题。座谈会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就企业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公司员工复工率、生产经营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就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现状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疫情发生以后,绿之韵积极响应各级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由集团总裁牵头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预案,建立了员工排查沟通及信息日报机制、体温检测及异常处置办法,以及对员工返厂管理、食堂管理、车辆进出管理、其他人员出入管理、消毒杀菌管理、员工宿舍管理等制定了各项细则,将各项防疫工作细化落实,责任到人,一手抓好防疫的同时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三个“不能断”,即客户服务不能断、业务不能断、组织更不能断。同时,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绿之韵党委、公益基金会针对疫情防控需要,紧急驰援湖北、湖南抗击疫情累计捐赠爱心款物近200万元,并在及时启动员工办公线上线下轮班机制,将节后小范围复工复产延期至2月10日的前提下,紧急成立了新产品研发上市小组,克服受疫情影响无法提前全员复工复产和原材料短缺等诸多问题,深入开展“三保”(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拉满产能生产空气净化器、洗护用品、银离子抗菌液、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紧缺物资,为保障好社会民生需求提供了有力支撑。

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
湖南省人大常委、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
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
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
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
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
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邓雪琴
致公党湖南省委财政金融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建秋

在听取完劳嘉总裁的工作汇报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及调研组一行对绿之韵的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绿之韵积极向湖北湖南抗击疫情捐赠爱心款物助力抗疫所表现出来的社会情怀和高度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评价。近日,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收到了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绿之韵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收到了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指出,当前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绿之韵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切实坚定信心,抢抓市场空窗期,努力转危为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针对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后续影响,要在政策面上深入思考,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完善政策,落实到位,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齐上新台阶。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体制优势、市场优势和产业优势的助推下,经济发展形势将长期向好;二是要抗击疫情不能放松,要防止反弹,有效防御输入性、聚集性风险;三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大力度复工复产;四是结合企业和产业实际情况,多提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乱了很多企业的正常经营,但绿之韵坚信大“疫”必有大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基本面没有变,疫情之后不仅消费者的数量不会减少,而且人们将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意识到未病先防的重要性,关乎健康安全的消费需求必然骤增,企业所处的大健康产业必将迎来蓄势爆发。胡旭晟主委一行深入党员企业绿之韵进行调研指导,让全体绿之韵人精神振奋,深受鼓舞,下一步企业将会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此次调研中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宝贵指导性意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非公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