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云相聚:Boss和您来场特别的云对话

春暖花开“云相聚”,带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和希望,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携公司高管、全球卓越委员、业务发展委员,以及完美优秀伙伴,在线共聚一场暖心交流会,共话完美未来新发展。

齐心事成,未来可期

古董事长表示,在这次全中国同心抗疫的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中国的核心实力和决断能力,也看到了团结一致能迸发出的强大力量。

今年是完美二次创业的第一年,公司将会在落实防控责任的同时,继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为企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夯实基础,为伙伴提供更好、更大的舞台。希望大家能与公司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这就是众志成城的完美力量,就是我们创新发展的最大底气。相信齐心事成,未来可期!



苦练“云上功夫”,把握新机遇

经过这次疫情,线下经济加速线上化,健康需求也成为国民最急迫、最重要的需求之一,尽管目前形势看起来困难,但我们从中看到了大量的新机会。

随着“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深化,完美将始终坚持科研和科技创新,并加紧脚步融合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数字生活服务,为伙伴们提供更便捷的工具,构建强力可靠的后盾。

大家也要抓紧时机加强学习,好好利用公司的事业平台和数字化工具,在特殊时期苦练“云上功夫”,不断掌握更高级的技能,提供让客户更满意的服务,助力新市场的开拓!



会议围绕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作深入探讨,委员们就市场一线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和议论,不仅对特殊时期内的业务发展新方法作了分享,更对未来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坚信在所有业务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有能力、更有信心战胜困难,谱写完美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