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诚信稳健踏实 尚赫27年立足中国永续发展

近日,《中国消费者报》走进尚赫品牌,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到我们的身边,第九年聚焦尚赫诚信发展。发挥企业在市场的主体作用,严格履行诚信经营的职责,才能建立良好和谐、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主张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随着理念的不断深入,这不仅是国家层面的策略,也是全民健康愿景的提升。


  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特刊

 

《中国消费者报》


1993-2020,尚赫钻研的是“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品牌初衷,锤炼的是“尚赫荣耀·赫彩人生”的胸襟与抱负。可以说,尚赫见证着行业发展的历史,更加为中国直销的前行做出品牌贡献,作为行业的见证者与发展的建设者,今天这个品牌用27年的雕琢与钻研,书写着属于直销行业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与中国价值。
27年来的品牌发展,尚赫站在丰厚的品牌根基上,积淀出丰厚的品牌力量与企业根基,不遗余力地将企业成果回馈至社会,与创业者分享平台资源,与消费者同享品质生活,为渴望温暖的人提供热心帮扶。双创时代、分享经济、社交零售……每一项来自经济社会的主题,都等待直销行业书写一份高质量、高满意度的答卷,而尚赫正在推动着行业的前行,见证着行业的发展。


  2020年初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
  尚赫第一时间驰援武汉
  捐赠500万人民币的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全面复工复产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推动
  2020年尚赫
  双管齐下 双赢双战

《北京商报》

《中国经营报》

 


企业复工的同时,尚赫公司也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三保”行动,向社会承诺:将保证公司产品价格不涨、质量不减、供应不断,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各界媒体纷纷予以关注目光。


27年来,秉承“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宗旨回馈社会;秉承“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在合法经营的道路上。尚赫品牌坚持初心,与直销行业理念一道,共同营造着健康、有序的直销环境,立志为广大消费者带去良好的产品及创业平台。


  3月15日
  天津“清零”
  这是举国上下的努力
  让我们一起“赢”接最终的胜利
  共克时艰  共待春暖花开


2020年,尚赫将继续深耕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以期能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消费者的健康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有理由相信,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将会推向又一个新的高度,每个人都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尚赫公司会继续紧跟行业发展方向,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严格遵守直销市场规范原则,护航消费者权益,树立行业新风范。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