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天国际:抓住机遇 为国分忧 引爆生态保养

尊敬的合作伙伴: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加大了全球包括中国的经济下行压力,特别以服务业为代表的中小企业,经营将更加困难。但党和国家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小康的决心不变。2020年,国家必定以经济发展为核心,从而形成宽松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在本次疫情中,以中医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重新站在了风口上。在国家大力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的背景和支持下,促成金天国际生态保养行业标准提前公示,一个全新的健康产业将出现在世人面前,必然引爆生态保养产业化。

为适应新形势,抓住机遇,为国分忧,引爆生态保养平台,引爆伙伴全部正能量,金天国际审时度势,于3月23日在金天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双创理事会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确定了2020年生态保养百亿目标,为我们2020年稳定而健康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确保2020产业化目标的全面实现,会议形成了以下共识,现通告如下:



1、为确保2020百亿目标的实现和为市场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在南京设立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业平台(金天国际全球营运总部),负责全球生态保养产业化的组织和运营。


2、为实现共享机制,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业平台将全面引进合伙人机制和优秀的市场合作伙伴,共同组建战略合伙人大会来管理和经营企业。


3、为确保合伙人共享机制的导入,在战略委员会正式成立前先组建战略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由祖明军、樊保宏、沈国锋、何浩民、王华英、潘泓昌、许吉、李刚、邹雪萍、冯美玲、何军组成,负责经营机构的组建和合伙人机制的导入及重大经营战略的决策事项。筹委会选举祖明军先生担任主任委员,邹雪萍女士担任秘书长,何军先生担任副秘书长。


4、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业平台第一届战略合伙人大会筹委会于3月24日在金天国际品创园召开,会议讨论并决议了以下事项:组建了产业平台的经营管理机构并进行分工,由祖明军董事长兼任总裁,由樊保宏担任市场总裁,由沈国锋担任营运总裁 ,由王华英担任教育总裁,由何浩民担任生态保养商学院院长,由潘泓昌担任商务总裁,由李刚担任首席激励官,由许吉担任首席直播官,由邹雪萍担任管理总裁,由冯美玲担任生态保养商学院副院长,由何军担任行政总经理。


5、为确保2020百亿目标的实现,会议决定从十个方面为市场增强活力:一是将现有的生态保养产品全面升级为数字化行标产品;二是对活力金天进行升级改版,成为助力市场发展的有利武器;三是出台更加强劲的市场整合政策,为疫情下的广大创业者,特别是中小企业主,提供优质的创业平台;四是为市场提供数字化四维客服直通车,为客户提供无死角全方位的客服体验;五是依托现有的南京科研机构建立包括直播在内的线上交易导入和培训基地,为合作伙伴提供交互式营销的方法和技能;六是建立以专家为核心,以合作伙伴为主体的培训及推广系统,为此决定于5月和6月分别举办讲师大奖赛及主播大奖赛;七是制定和完善更具有激励性和操作性的福利政策;八是面向市场长期招募合伙人、战略合伙人等各类优秀人才,参与公司治理,共建共享生态保养产业;九是立足现实、面向未来,生态保养平台同名食养、生养平台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是决定于4月中旬举办生态保养产业(行业)正式启动大会,由中国人创造的全新的健康护理产业正式引爆全球。

 

金天国际双创理事会常委扩大会议

2020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