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集团|荣膺典范,创新再出发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荣获西青区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先进称号,同时获得3万元的政府资助。集团首次获得该荣誉称号是在2014年6月。

康婷集团|荣膺典范,创新再出发

本次评选活动由西青区总工会主办,根据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创建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意见(试行)》的要求,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典型,使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真正成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在康婷集团工会的牵头下,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第一时间作出响应,认真研读评选要求,积极准备参选材料,严格遵循参选流程,并在最终的展示环节中力压竞争对手,取得优胜。


康婷集团|荣膺典范,创新再出发

康婷集团在2014年成立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斥资近1亿元,搭建起一套国内外领先、设备设施完善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在集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强调工匠精神,注重人才培养,鼓励科研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人才培养方面,康婷集团的多位科研人员均分别获得“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天津市西青区高层次人才”、“西青区第六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天津市西青区急需紧缺人才”、“天津市西青区企业硕博引进人才”、“西青区第五届专业技术学科带头人”和“西青区第五届优秀青年技术骨干”等称号。在科研创新方面,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致力于干细胞、免疫细胞和基因检测等领域的科研攻关,先后承担了市级和区级课题3项,获批科研经费400多万元,创造近300件专利,已获授权的专利数达148件,并与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建了“干细胞基础研究与应用联合实验室”。这些成绩为企业赢得了西青区和天津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实施单位”、“西青区专利试点企业”、“天津市企业专利试点单位”和“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

康婷集团|荣膺典范,创新再出发

作为区级示范性的创新工作室,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仍将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时刻秉承集团的企业文化,以高标准、严要求、重实干的工作态度发挥好示范性的标杆作用,以期不辱集团的使命,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