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20 年“为康婷正能量代言,我是康婷网络宣传员”全新改版升级,康婷集团 “深自砥砺”主题系列栏目震撼来袭

亲爱的康婷粉丝:

  为了更好地增强康婷集团企业文化,更快速、更便捷的传播企业正能量,倡导诚信经营的良好风气,深入宣传合规经营理念,宣推康婷集团大健康战略,同时也为增进康婷集团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感谢粉丝积极宣传企业资讯,特对“为康婷正能量代言,我是康婷网络宣传员”进行全新改版升级,企划“康婷集团深自砥砺”系列栏目,并为粉丝送上更多的惊喜。各位亲爱的粉丝赶快行动吧!

一、活动对象

所有康婷公众号粉丝。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020年12月。

三、活动形式

  凡是关注康婷集团官方微信“天津康婷”和“康婷视界”的粉丝们,通过转发企业指定文章至朋友圈,请你以最快的速度将朋友圈转发该文章的截图发送至邮箱,一定要注意是“康婷集团深自砥砺”栏目的邮箱哦(kthbszdl@163.com),发送最快的(以邮件发送到达指定活动邮箱时间为准)5名粉丝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四、活动规则

1、企业发布每一期参加活动的新闻时,将会在新闻内容中给出明确的“康婷集团深自砥砺栏目”logo。

 

 

2、参与的每个微信账号需关注康婷集团官方微信“天津康婷”和“康婷视界”。

3、将参与活动的文章分享到您的朋友圈。

4、分享文章后,将分享内容截图,并将【分享截图】、【个人微信ID】、【姓名】、【联络方式】、【地址】及【奖励方案1中的奖品选项】发送至邮箱(kthbszdl@163.com)。

5、获奖期次:每篇文章为一期,粉丝在不同期次可重复获奖。

6、获奖信息公示:获奖者名单将在下一期指定文章中公示。

五、奖励方案

每一期“康婷集团深自砥砺”栏目的5位获奖者可获得精美大礼品一份(奖品三选一)。

选项A:养颜修护睡眠面膜1件,紧肤营养水1瓶。

选项B:素颜防护喷雾1瓶,柔润洗发水1瓶。

选项C:净护迷你卫生巾套装1件。

六、邮件内容

1、朋友圈转发该新闻的截图;

 

 

2、个人微信ID截图;

 

3、个人姓名、联络方式、地址及奖励方案1中的奖励选项。

 

 

 注:以上示意图仅供参考,参与者请将以上内容更换为个人信息。

七、奖品发放

  在每期栏目发布信息后,康婷集团将统计出每期5名获奖粉丝,我们根据获奖者发来的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于第一时间与获奖者取得联系,将奖品分发给各位获奖者。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