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2020年3月31日,安然营销系统全体员工以“同心协力、赋能市场、团结一致、共赢未来”为主题,隆重召开2020年营销系统誓师大会。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商学院院长佟静女士、直销中华区外事副总裁李志凌先生、营销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市场各区总、各分公司全体成员也通过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誓师大会,吹响了“赢战2020,安然必赢”的口号,为实现市场营销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营销系统全体成员着正装入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营销系统高管互相击掌欢迎、摇旗呐喊,共同打响奋战的一枪。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为大会致辞,他指出,中国打了一个漂亮的疫情战,现在经济复苏战已经开战,所有家人都要直面挑战,躬身入局,与安然战在一起,用成绩去赢得尊重,用爱和感恩回报两位董事长,回报所有的市场伙伴。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

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商学院院长佟静女士、直销中华区外事副总裁李志凌先生分别上台,讲解接下来一系列市场政策和重大利好消息,号召营销系统全体成员时刻抱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全力以赴,团结一致打赢这场硬战,鼓励全体营销人员抢抓机遇,以众志成城的信念去迎接挑战,再攀高峰。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商学院院长佟静女士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直销中华区外事副总裁李志凌先生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接受战旗,营销家人表决心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商学院院长佟静女士、直销中华区外事副总裁李志凌先生为营销系统各中心授予战旗,授旗现场气氛热烈、目标笃定,更是鼓舞了每一位员工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的士气。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克难攻坚、赢战2020

营销系统各中心领导人分别带领家人进行宣誓,代表了安然营销系统全体员工的心声,表达了营销系统赢战2020、再创佳绩的决心,展现了安然公司营销系统的风采。

会议最后,全国各分公司的家人们也纷纷表示,将会与广大安然伙伴团结在一起,做好服务链接,赢战2020!

安然营销系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