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凝心聚力,康宝莱积极抗“疫”,为大众提供优质营养支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性危机,每一个人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千千万万的“逆行者”,他们迎着危难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展现出了非凡的应变能力、同情心和创造力。在这艰难的时刻,这些人不断地鼓舞着我们,让我们感到钦佩不已。

在康宝莱,全力确保员工和经销商的健康一直都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作为一家产品行销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致力于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营养产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更要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运用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全球提供帮助和支持。

优先保障社会需求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各国政府都在积极采取行动应对疫情。生产和销售食品的企业也已经被列入“为民众提供生活必需品”的范畴之内,康宝莱也将保持正常运营,以满足全球各地市场对营养产品的需求。

康宝莱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动向,并严格遵守全球各地政府关于抗击疫情方面的规定和要求。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必须肩负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重大的责任——为人们提供良好的营养支持。因此,经过慎重考虑,我们优先采取了以下行动:

为社区提供鼎力支持

康宝莱积极携手各类非营利组织,为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贡献绵薄之力。我们通过这些非营利组织为各地医院提供医疗物资,并面向有迫切需求的地区提供膳食援助,鼎力支持全球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力保障生产、物流和库存

康宝莱努力统筹生产资源,保证各地的生产设施和配送中心正常运转。促生产、保供应,我们全力支持服务商满足顾客对于健康和营养产品的需求。在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我们不断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保障生产设施的正常运转。

凝心聚力,康宝莱积极抗“疫”,为大众提供优质营养支持


与此同时,康宝莱还制定了库存战略,确保即使在不可预见的情况下也能有充足的库存来保障产品供应和业务的正常运转。目前,疫情的发展趋势和持续时间尚不明朗,康宝莱所有的生产线都开足马力,全面运转,致力于保障库存水平。

科技引领

当下,把握经济发展机遇至关重要。广大康宝莱服务提供商积极转换思路,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来更好地服务顾客。因为疫情防控的需求,服务商暂停了面对面开展培训的形式,将业务渠道从线下转到线上,用数字化工具服务新老用户。同时,服务商也积极利用线上工具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健康知识宣讲与健身活动,赢得了顾客的支持和好评。

凝心聚力,康宝莱积极抗“疫”,为大众提供优质营养支持


为大众普及营养知识

康宝莱拥有一支由医生、营养师和健身专家组成的优秀团队,在当前这一特殊时期,他们正日以继夜地勤奋工作,为服务提供商、员工和大众提供宝贵的知识、建议和见解。他们每天都会通过公司官方博客以及社交媒体平台向大家提供有帮助、有价值的信息。

疫情当前,最重要的就是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坚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的员工和服务提供商正在全力以赴地工作,坚定地践行康宝莱的承诺与使命。我坚信,我们必将排除万难,一如既往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