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党总支联合展开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

4月1日上午,江门市直机关党组织第五片组来到江门五邑碧桂园凤凰酒店开展“致敬,白衣天使”慰问活动,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江门市卫生健康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也同时在此联合开展“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关爱江门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公益活动,大家一起向江门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献上爱心。

无限极党总支联合展开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先后有3批共计48名医务工作者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积极响应号召,不畏艰险、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一线,不辱使命,圆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3月20日,48名战疫勇士全部凯旋。


无限极党总支联合展开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

虽然处于特殊时期的医疗队队员没办法与慰问组面对面交谈,但心与心的交流更令人动容。慰问组一遍遍朝着楼上的队员们喊出:“战疫英雄,欢迎回家,向您致敬!”


无限极党总支联合展开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

  现场主持人动情地为援鄂的医护人员献上了一首诗: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知道你很累很累

  风里雨里几多回

  最美风景是你坚实的背

  口罩遮住了你的脸

  但我知道你很美很美

  生死线上千百回

  最美风景是身边感动的泪

  白衣执甲逆行无畏

  奋战沙场无怨悔

  危难之时爱相随

  万里河山作口碑

  白衣天使你最美

  春满五邑英雄归

  世上本无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致敬,白衣天使!

无限极党总支联合展开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