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烟台市市委书记参观艾多美中国总部及生产基地建设现场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多美中国”)作为艾多美集团在中国投资设立的总部,其地址在在山东省烟台市。艾多美中国是中国国务院批准的“中韩产业园项目”第一个进驻的企业,是山东省商务厅和烟台市政府的重点项目。4月1日,烟台市市委张术平书记一行访问了艾多美中国总部大楼和生产基地的建设现场,总经理朴炳宽先生向其介绍了艾多美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627.png

  朴总经理介绍到,第一期生产基地在2017年完工并投入量产;目前正在第二期生产基地:包括艾多美中国总部大楼及研发中心、展览馆和与科玛合作的保健食品生产基地;未来计划建设第三期生产基地,将由韩国10余家供应商共同投资建设“艾多美产业园”。此外,朴总经理表示,艾多美中国将通过电商平台和跨境贸易平台的方式,将艾多美优品良价的“大众精品”销售给广大的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642.png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647.png

  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听取了介绍后,详细询问了艾多美中国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战略,并表示艾多美中国非常符合当前烟台市经济发展趋势,对于“中韩产业园”的发展能够起带头作用。同时,张书记表示艾多美的产品非常适合跨境电商的贸易方式,鼓励公司做好筹备工作,并呼吁相关政府部门对项目建设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651.png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700.png

艾多美第二期生产基地效果图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