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荣格爱行天下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工作站联动传递爱心!

经过漫长的假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全国各地的小学也在陆续为开学做准备。

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复学后学子们的健康安全牵动着荣格人的心。为此,荣格爱行天下公益基金会发起“暖心捐赠 助力复学”活动,并联合基金会各地志愿者工作站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安全保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1、鸡西站

爱心捐赠助复学,荣格爱心暖人心。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爱心人士们的心。

4月14日,基金会鸡西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们响应荣格爱行天下公益基金会的号召,为鸡西市鸡冠区电工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口罩和消毒片等防疫物资,为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用实际行动为学生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2、大庆站

一份暖心礼,相伴开学路。4月16日,基金会大庆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们带上了口罩以及消毒片等防疫物资前往佳木斯第九小学。

通过实际行动为学生返校复学创造良好条件,助力学子们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将来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3、呼和浩特站

爱心捐赠抗疫情,情暖校园助复学。4月27日,基金会呼和浩特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们为呼和浩特市铁六小的孩子们带去了口罩、洗手液和消毒片等防疫物质。

用心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心无旁骛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4、宣化站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准备复学的特殊时刻,基金会宣化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们于5月8日将防护口罩、洗手液和消毒片等防疫物资捐赠至化德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助力化德县的孩子们安全地复学上课。


少年强则国强。校园的学子们是祖国的栋梁,民族的希望,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在疫情防控期间,荣格以“暖心捐赠 助力复学”活动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希望这份绵薄的爱心能为学子们带去温暖,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学习与成长。

心怀感恩,责任扛肩,荣格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荣格这个爱心大家庭,为社会奉献更多的温暖,让荣格爱心层层传递,仁爱之光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