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疫”考之下,看尚赫发展的“危”与“机”

QQ截图20200514114612.jpg


1993走进中国

从“一”开始

一颗鱼油

一个经销商

一点一滴到100个亿

尚赫立足27年

成为无数追梦者的创业世界

27年来,

每5年尚赫就会有一个新的起点

“疫”考之下,

面对

企业发展的“危”与“机”

尚赫是如何部署接下来的5年计划的呢?

5月15日 10:00

让我们走进尚赫教育学院直播间

鉴证企业发展,找到事业触点和成功点

长按上方二维码

即可预约

精彩秘钥:8888



尚赫教育学院

QQ截图20200514114806.jpg

企业发展史


01

1993年-自建智能科贸大厦

尚赫进入中国市场,并投资亿元人民币自建规模宏伟、设施齐全的尚赫智能科贸大厦,奠定尚赫在中国的根基;

02

2005年-投建研发生产中心

尚赫斥资500万美金投建总面积达9000平方米、集生产研发、GMP生产基地、营运管理、市场行销、教育培训、物流中心等于一身的研发生产中心,成为尚赫在中国的战略决策中心。

03

2015年-再置50亩生产研发基地

那一年执行长决定再次斥资2.5个亿,建造尚赫生产研发基地,亲自勘察施工现场,规划蓝图,为尚赫进一步开拓新领地打下坚实根基。

04

2019年-400亩尚赫全球总部正式奠基

400亩大健康产业集群基地在行业内外嘉宾和优秀代表的瞩目下,正式启动奠基。项目建设体系以质量为核心、智能制造为亮点、紧扣绿色环保,建立起一条集人才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创造健康产业强势新动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企业力量,为经营者描绘更长久的梦想蓝图。


紧跟时代步伐

再创辉煌成绩

家人朋友们

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直播

我们跟随直播镜头穿越尚赫历史

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5月15日 10:00

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