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捐献善款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了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的目标任务。2020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冲锋令: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康婷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以及天津市西青开发区的号召,奋勇争先地投身到脱贫攻坚事业中,参与到西青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各项工作中。

此前,康婷集团响应号召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结对帮扶大侯庄村工作中捐赠善款、物资及免费提供体检;通过西青开发区总工会向新疆和田地区的中小学生捐赠了236册图书;通过西青区助力平泉市、麦积区、景泰县、于田县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捐赠善款;通过“万企帮万村”、“民营企业结对帮扶困难村”等活动,精准扶贫,捐赠善款物资总计价值人民币36.8万元。

康婷集团于2020年4月再次捐献善款人民币5万元,用于支持西青区对口受援地区建设。

640.png

康婷集团作为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理念,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仍心系贫困地区发展,向受助地区施以援手,捐赠善款,奉献爱心,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康婷集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市西青开发区精准施策、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合力攻坚,全面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精准扶贫,每个人义不容辞;共建和谐,全社会责无旁贷;接力奔跑,仍需加劲冲刺;逐梦千年,实现就在今朝。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康婷集团愿携手共助,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