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与湖南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开展党日活动

绿之韵集团党委与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5月20日,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厉农帆,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陈楚华带领党员代表与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党建引领 我们联手 战‘疫’复工”主题党日活动。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参加活动。
  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和国际会议中心展厅,与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围绕非公党建、企业文化、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展厅内大量的图片、文字和视频介绍,以及多媒体声光电同步演示技术展出的数百件产品实物生动展示了绿之韵深耕大健康行业十七年所积淀的科研技术优势、产学研综合实力以及产业链全貌。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展厅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刘云就企业非公党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绿之韵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获批成立党总支,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以来始终将非公党建工作置于发展战略高度,坚持构建以集团党组织为核心,以集团工会、公益基金会为主体,以三色(红色、金色、绿色)建设为策略,注重红色基因塑造的新时代非公党建新生态,实施“指导式”“责任式”“温情式”管理,并在全行业内创建了第一家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形成了具有绿之韵特色的非公党建工作品牌。

 


座谈会现场

 

  随后,党员一行来到了王震将军故居参观。“为国开基,将军百战彪青史;毕生革命,桑梓千秋仰大名。”这一幅挂在故居门前的对联是对王震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的最好诠释。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一行详细了解了王震将军的生平事迹,并在王震将军画像前敬献花篮,行鞠躬礼,深情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今年年初,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神州大地打响。疫情之下,协会的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出企业的力量,用身体力行演绎了“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责任担当。此次与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与各企业优秀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双方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保持观念互通、经验互学、作风互鉴,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向王震将军敬献花篮,行鞠躬礼

 

 


参观王震将军故居,聆听革命先烈事迹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