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之声 | 安然六大社会责任


健康责任——共享安然人生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生命的支柱,乃民之根本。人的健康是企业和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要素,关系社会和谐,关乎国家发展。

安然以纳米高科技研发生产健康产品,提升人们的身体健康,用丰富的仁愛与感恩文化提升人们的心灵品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中独特的健康责任。


品质责任——共享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安然产品质量体现的是企业的良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安然始终怀着顾客第一、质量至上的初心,将顾客利益摆在工作的第一位。安然将质量作为发展的前提,通过精选优质原料,打造研发团队,运用前沿尖端科技,借助现代管理系统,建立智能配送体系,给安然纺织品系列实现可追溯系统,建立一条从生产线到生活线的责任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安然,用良心保证产品品质的责任与价值。


伙伴责任——营造共赢生态圈

安然自创立之初到现在,先后有百万消费者通过业务伙伴享受了优质的产品服务。业务伙伴一直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长期以来,我们携手同行,一起将现代纳米高科技创造性地应用到健康生活领域,传播健康知识和理念,实现我们的生命价值。同时,安然在帮助伙伴一起建设规范健康、有序经营、持续增值的市场环境,确保伙伴的长久利益,促进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员工责任——创造机遇,搭建发展平台

一支高度信任、高责任感、高敬业度的员工团队,是我们承担伙伴责任、顾客责任、社会责任,保持可持续增长的重要资源。我们在注重员工的收入稳步提升,提供全方位培训和福利机制,保障员工的权益,激发员工的创造力等必要动作之外,我们还特别注重培养员工的孝道和感恩情怀,强化员工与父母家人的亲情,为员工实现身心健康和自我价值提供一个幸福的家园。

员工不仅仅通过工作创造价值,而且通过成为愛的传播者体现更大的价值。


环保责任——共绘绿色蓝图

禀赋愛与感恩的安然公司,十分重视节能减排、绿色采购、创新环保,减少生产环节对环境的影响。2019年,安然公司通过国家发改委立项的光伏电站项目投入使用,年发电量约为98万度,25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4万吨 ,减少树木损耗130.4万棵。本着“诚信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安然把“共绘绿色蓝图”行动,贯彻到设备节能、低耗管理等这些细节的生产全过程中,用实际行动维护人类共同的生活家园。


社区责任——筑起愛的家园

自创建以来,安然在合规合法经营下,始终坚守一以贯之的价值观,把提升大众身心健康视为己任,积极推动社区发展,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员工传统文化培训,并不断改善员工家庭状况等。同时,安然成立了愛心基金会,并开展了一系列精准扶贫等公益项目。安然将为本地经济建设作突出奉献等诸多内容看作是企业发展的一部分,深深影响着每一位安然人。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